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云端上的小精灵_900字

云端上的小精灵_900字

2013-1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呦,天空上那蹦来蹦去的是什么呢?它十分可爱,肥的像一个蓬松的球儿。忽的一声,他便从这片云跳到了那片云。原来他是云姑娘们的主管——蹦蹦球。

  有一天,正当蹦蹦球在云姑娘们的背上蹦来蹦去时,突然间,天空出现一道响雷,原来是要下雨了。可是蹦蹦球还没玩够呢!云姑娘们遗憾地说:“蹦蹦球,对不起了,我们要先走了。雷爷爷要过来了,他可是很可怕的。他们的那些手下——乌云,可是比你还厉害呢!再见了!”蹦蹦球显示出威武的体魄,信心满满地说:“放心吧,这次我为人类弄个好天气好了。也为你们争取待的时间长一点,毕竟你们都讨厌这些阴险邪恶的坏蛋,我要为民除害!”“蹦蹦神法。”蹦蹦球施展出自己的必杀技。一下子,雷爷爷吓得屁滚尿流。过了一段时间,雷爷爷和他的那帮手下都已不敢过来了。

  渐渐地,人们的小河都已干涸,都已经发生了旱灾。每天人们都会跪在地上乞求天上能下一点雨,就是一滴水也罢。蹦蹦球看着这些人们可怜兮兮的,但是他还是想让云姑娘们留在这里。云姑娘们看蹦蹦球左右为难,便对哭泣着:“蹦蹦球,我们还是走好了,看来他们并不欢迎我们,呜呜呜~。”蹦蹦球收敛住玩的心,轻声低语:“好吧,既然他们不欢迎我们,我们就走吧,让雷爷爷回来!”说完,便失声痛哭起来。

  当雷爷爷回来的时候,狂风暴雨,人们顿时兴奋不已,高兴地跳了起来。蹦蹦球看到这场面,心想:“原来,雷爷爷才是他们喜欢的。”过了几天后,雷雨不断,那些人们纷纷出来看看自己的庄稼,可是由于这几天大雨不断,害的庄稼都已经死了。人们便邀请自己的邻居亲友出来,像上次一样跪在地上祈求天神能将这种全是雨天的天气改为晴天。蹦蹦球看到了,瞬间恍然大悟:“人们想要的天气是时晴时雨的,要控制好降雨量和热量。”想到这里,蹦蹦球决定去和雷爷爷说明情况,可是雷爷爷根本不听劝告。蹦蹦球灵机一动,说:“雷爷爷,你要是再不走,我可就要使出蹦蹦神法了。”当雷爷爷听到蹦蹦神法这四个字的时候,害怕的已经躲到了边上。人们有的说:“这天神肯定是听到了我们的祈求,改变心意了,由阴转晴了,真是太好了!”还有的说:“这天神蛮灵的嘛,你看,上次我们说阴就阴,现在说晴就晴。”

  从此以后,人们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浙江温州平阳县平阳县中心小学五年级:陈雅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