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电视_900字

电视_900字

2013-1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看电视,本来是一件愉快的事情,但有一次看电视,使我的心跳加速,出了一头的汗。原因吗?那就是我偷看电视。大家一定奇怪,我为什么要偷看电视,那就让我给你们讲讲吧。

  周末,我终于把一大堆作业做完了,美得眼睛眯成了月牙儿,嘴巴咧得像一根小香蕉。心想:终于做完作业了,动画片马上就要开始了,我可以痛痛快快地看一会儿。想到这我连忙跑到厨房跟妈妈温柔地说:“妈妈我可以看会儿电视吗?”妈妈的眉头拧成一个疙瘩问我:“作业做完了吗?”我委屈地说:“做完了。”妈妈虎着脸严肃地说:“你知道不知道要考试了?还整天想着看动画片,都多大了。回屋去,写其它练习。”我垂头丧气地走回屋,嘴里嘟囔着:“还要做练习,都要累死我了。”刚坐到位置上,妈妈也走进书房,我抬头一看,妈妈拿着一本厚厚的练习册。妈妈把练习册放到桌上厉声地说道:“唠叨什么?快点写,写完三篇再说。还有,不许出错。”我眼睛瞪着妈妈,嘟着嘴好像都能挂一个小灯笼,心想:早知道,我就不说写完作业了,还可以自己在屋里歇一会儿。

  当我练习题做到一半时,妈妈走过来说:“我出去买些东西,你在家里好好做题。”我眼珠一转,一个坏点子出来了,坏笑地说:“我知道了,我会听话的。”只听“咣当”一声,门关上了。我兴奋地大喊:“自由了,自由了。”我飞快地跑到门厅,打开电视,把声音调到最小声,高兴地跳到沙发上美滋滋的斜躺着,看起了我最爱的动画片。

  时间过得真快,就在动画片要结束时,我听到门外传来一阵急速的脚步声。我心想:妈妈回来了。我赶紧坐了起来,找寻遥控器,但怎么也找不到。我急得团团转,听到门外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只好跑到电视机前,直接按下插销板的开关,飞奔回书房,拿起笔,装模作样地写练习。但因为紧张,根本看不懂题。我仔细听着门外,脚步声已经到了门口,随后传来“哗啦哗啦”拿钥匙的声音和开门声,原来是隔壁家的李奶奶。我长长的吐了口气,摸了摸头上的汗,喘息地说:“吓死我了,还是赶快写题吧,要不妈妈回来又要挨说了。”

  这就是我一次偷看电视的经历。结果大家可想而知,我的练习因为慌慌张张,满篇都是红红的大叉子,动画片也没看到结尾。嗨!以后我再也不偷看电视了。

 

    五年级:胜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