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给姥姥姥爷的一封信_500字

给姥姥姥爷的一封信_500字

2013-1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姥姥姥爷:

  您们好!身体还好吗?我可想死你们了!虽然您们离开我已经半年了,但是往日您们对我的关心和照顾,我却依然历历在目。

  记得有一次,姐姐和我抢玩具。她比我大,力气自然比我大。她一把夺过玩具,一边嘲笑我,说:“你就这么点儿力气,我一只手都能拔动你!”说完,便哈哈大笑起来。我受到了姐姐的嘲笑,不禁大哭起来,我喊到:“姥姥,你快来呀,姐姐欺负我!呜……”姥姥您听到了我的哭声,便匆匆赶来,眼里闪着疼爱的目光。然后,对我亲切地说:“好孩子是不哭的,碰到任何困难都一定要坚强。”说完,您拿起柔软的毛巾,为我擦眼泪。从此,我哭的次数越来越少,因为我哭,您就不会说我是好孩子了。

  以前,姥爷您总是每天骑着单车接送我上学,无论是刮风下雨,大雪纷飞,还是骄阳似火,都是次次不落。在炎热的夏天里,太阳都快把大地烤焦了,您一接一送就是一身大汗淋漓;在寒冷的冬天里,大雪纷飞,寒风刺骨。您忍受着痛苦,每天依然按时接送我,还时时呵护着我怕我冻着了……从背后望着您的满头白发,我的泪光在眼眶里打转。

  姥姥姥爷,您们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难以忘怀。最后,我要真心地祝福您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们的孙女:云乔

  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五年级:冰心云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