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可爱的泰迪狗KoKo_350字

可爱的泰迪狗KoKo_350字

2013-1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邻居养了一只小狗,名叫KoKo,可爱极了。我非常喜欢它,为了找它玩,我有时还会在大半夜去敲邻居的门。

  KoKo是一只泰迪狗,像泰迪玩偶那么小,它是最温顺的贵宾狗。即使陌生人摸它,它也不会咬人,而是睁大了眼睛看着你,温顺极了!正因为它温顺得像贵宾一样,所以才得名贵宾狗。KoKo全身上下都是棕色的卷毛,唯有它那双水汪汪的小眼睛露了出来。棕色的卷毛把鼻子遮住了,显得特别可爱。

  KoKo的温顺,还体现在它的行动中。它从不捣乱,只要你一叫它的名字,它就会马上过来。记得有一次,我在它家玩,突然,KoKo走过来,站在了我的脚下。我以为它要咬我,吓得连忙逃跑。可是,KoKo却没有追上来,而是站在原地歪着头看我。KoKo的主人连忙说:“别怕,KoKo是不会咬人的。”

  后来,KoKo一家搬走了,我多怀念我和KoKo在一起的那段时光啊!

 

    四年级:旋风之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