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我是春天的小雨点_550字

[为学杯A组]我是春天的小雨点_550字

2013-1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的任务就是滋润大地。

  本来我是天空中一朵秀丽的云,大气层遇冷,就会将我凝结成一滴清澈的泪。风姐姐一发威,我就得迅速执行任务,让大地瞬间清新。

  哦,天空变脸了,我要开始工作了。我从被窝里爬出来,收拾好床铺,准备为万物降甘霖,等天热了再回来。

  我去哪儿呢?对了,听说秦岭山上有棵老树,口渴的嘴唇都干裂了,我要用自己的魔力将大树抚慰,对,就去那儿吧!想着,想着,我搭上了风姐姐的便车。嘿!去那儿的小雨点还真不少,我好不容易才挤了上去。风姐姐撕心裂肺,我们跟着淅淅沥沥;风姐姐温柔抒情,我们都无声沉醉。到站了,我们一个一个争先恐排好队,看着有几个姐姐都合成了硕大的大水珠,我也好想融进它们的圈子里,可是它们已经向地面跳了下去。一回头,我看到旁边的水灵姐姐没伙伴,我就拐了一个道和水灵姐姐走一块儿。水灵姐姐好像也很欢迎我,马上和我拥抱在一起。我俩走了一段路,远远地望见了那棵老树,弯着腰、驼着背,树叶婆娑全是灰尘。我们一起飞向老树的根须,让老树尽情地吸收更多的水分。

  这天的下午,我们一直在大树家周围忙碌,天快黑了,风姐姐喊了一声:让我们赶快回家。一路上,风姐姐还问我们,下次要不要还去老树家做客呢!

  可惜的是,太阳哥哥总是很霸道,时常阳光明媚,不给我春天出去的机会,让我无法施展自己的魅力。但我知道,那些花儿草儿,多么喜欢我的身影,我愿意做这样一个不起眼的小雨点。

 

    四年级:张钰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