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那一片花丛_600字

[为学杯A组]那一片花丛_600字

2013-1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花,是一种祝福。在那美丽的秦岭山上,有一块草地,那里的花一大片一大片,在太阳的照耀下,开的正欢,香味弥漫。

  清晨,那片花丛是宁静的。当太阳缓缓升起的时候,晶莹的露珠在草丛中的叶子上滚来滚去,花瓣上的水滴也一闪一闪,像无数的星星散发着诱人的光彩。花瓣就像清洗过了一般,异常干净,没有一个污点。这时候,花丛异常寂静,连自己的呼吸声都听得清楚。

  中午,那片花丛是热闹的。太阳火辣辣地照耀着,透过金光,五颜六色的蝴蝶忙坏了“手脚”,浓浓的花香扑鼻而来,令人陶醉。如果你仔细观察,便会发现,在那盛开的花朵之中,有几只辛勤耕耘地‘采蜜工’,正在采集花粉,一天下来不知道酝酿了多少蜂蜜呢?蝴蝶们在花朵上飞舞着,飞累了,就停在花瓣上歇一歇。掀开掩盖花朵的叶子,不难发现,有一两只小虫子在那里乘凉,不时地扭动着身子,好像在大声地向你抗议打扰它们的美梦呢!色彩斑斓的群花缤放开来,好一番美丽的场景!

  下午,那片花丛是多姿多彩的。夕阳西下,零零散散的人,散步来到这里,欢声笑语,大谈阔论,引吭高歌,这里成了另一番样子,蜜蜂。蝴蝶准备满载而归了,不时有人踏入那片花丛中,采摘上一两朵花,有的捧在手上轻嗅它的芬芳,有的插在头上扮靓红妆,有的……

  晚上,那片花丛是别样的。花朵合拢,准备进入梦乡。而那儿成了小动物的天堂,青蛙不知疲倦地歌唱,蛐蛐啁啾着歌喉,萤火虫点亮心灯,形成了一支别样的交响乐。

  那片花丛是宁静的,是热闹的,是多姿多彩的,是别样的。我爱那片花丛,爱那别样的风景!

 

    六年级:黄曼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