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四季的家乡_500字

[为学杯A组]四季的家乡_500字

2013-1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乡下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我的家乡也不例外,青山绿水,鸟语花香,到处都是清新的空气。

  春天的家乡更是美丽无比,山上的花草树木发芽了,长出了嫩绿的小叶子,粉红色的桃花也开了,给春天的家乡换上了一件绿衣裳。

  夏天的家乡是火辣无比,树上的知了,知知——知知——,叫个没完没了。家乡的北面有一个池塘,里面开满了荷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只开了一点点,好像迫不及待要展现自己,有的已经开得美丽极了,再加上火辣辣的阳光和碧绿的荷叶,真算得上是“花中仙子”。每一年暑假爸爸妈妈便会带上我回到家乡割稻子。那一天,我把斗笠戴在头上,准备出发,然而我一走出去就感觉热得要命,不过我仍然干得十分卖力,都夸我是好帮手。

  秋天的家乡可是热闹无比,因为家乡的人们用辛苦汗水种出的果实成熟了!大人们都忙着摘果子,有西瓜、芭乐、苹果……,可多了,我们小孩子便在果树的树荫下玩耍,有躲猫猫、摸瞎子、爬树,每次我都爬输,可有趣了。

  冬天的家乡真是寒冷无比,有时雨宝宝们好像在比赛跑步似的,越下越大,越下越冷,这时大地显得格外沉静,好像在尽情回味、享受秋季的收获。

  四季的乡村是多姿多彩的,让我们快快去欣赏那美丽迷人的四季乡村吧!

 

    五年级:曾国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