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B组]小李老师_1500字

[为学杯B组]小李老师_1500字

2013-1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小学到现在,教过我的老师不下几十位,他们有些让我至今不能忘怀,但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一位老师是小李老师。她给我留下了美好的、甜蜜的回忆。她是一名小学女教师,身材娇小,长相甜美,一双有神的大眼睛,昭示着她年轻蓬勃的生命,笑起来,一双可爱的小酒窝特有亲和力。让我们不由自主的想亲近她。

  小李老师是我小学三年级时的班主任,刚参加工作不久,工作热情极大,特有朝气和活力。在她的带动下,我们不仅学习热情高涨,而且活动项目也积极参加。如我们班自己搞的各兴趣小组,积极参加学校及各县市级的征文、演讲、体育运动会等,并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让我们信心大增,干劲更足。

  小李老师的课是我最喜欢的,她的声音抑扬顿挫,非常悦耳,一张充满生气的脸上表情总是那么丰富,那时的我真想知道她脑子里到底装着些什么。哪个同学上课昏昏欲睡或是三心二意,她就会让那个同学给大家唱首歌听,而且带头响亮的鼓掌。有时我们表现的比较好的话,她就会给我们唱首好听的歌作为奖励。所以,为了能听到她好听的歌声,我们上课都极认真、极乖巧,唯恐她一不高兴不给我们唱歌听。

  小李老师不仅课上的非常棒,和我们相处也非常好呢!她是我们的老师,但有时我觉得她又是我们的大姐姐,我们的妈妈。

  春天,大地一派生机,她带我们全班同学去踏青。买了风筝、带上零食,我们出发啦!一路上我们欢歌笑语,蹦蹦跳跳,而她则不时的教我们认识路边的花草植物,不经意间我发现,我居然认识了那么多以前叫不上名来的花草,心里真是美极了!来到空旷的原野上,小李老师和我们一起放风筝、做游戏,青青的草地上芬芳的花丛间,处处充溢着我们的欢声笑语,玩得累了,乏了,我们则坐在柔轻的草地上,围成一圈,分享零食,谈天说地,真是惬意无比!

  这样的小李老师对我们更是疼爱有加,平时班里有谁犯错了,她没有打过,也没有骂过,而是耐心的说服教导。我是一个留守儿童,从记事起,爸爸妈妈就外出打工,留我跟爷爷奶奶一起生活。他们平时很限制我花钱,所以我没有多余的钱去买自己喜欢的东西。我记得那时同桌新买了一盒24色的水彩笔,我非常羡慕,也想有一盒,可是我没有多余的钱去买。

  这天上午,我趁同学上厕所时把那漂亮的水彩笔悄悄地放到自己书包里,心想我就用一次,用完我就还回去。可事与愿违,心爱的彩笔不见了,同桌很快就发现了。可想而知,她在我的书包里找到了它。“你为什么偷我的水彩笔?”同桌气愤地说。我羞愧地说不出话,同桌不由分说拉着我去见班主任。她弄明白我们的来意后,笑着说:“噢,原来水彩笔是你的呀!你冤枉佳佳了,”说着顺了顺我的头发。“佳佳,对不起让你受委屈了。”听了这样的话,我惊讶的说不出话来,不知道老师为什么这样说。接着她又转向同桌说:“是这样的,课间操我去教室看了一下,看到这盒水彩笔掉地下了,我认为是佳佳的,就塞到她的书包里了,没想到我好心办坏事了。”说完她微笑着看着我们。“佳佳,对不起,我没搞明白就冤枉你了,你原谅我吧!”同桌搞明白之后急切地对我说,“没关系”我心虚的回答到。“好了,这回没事了”她把我们俩的手牵在一起。

  第二天放学时小李老师把我叫到她办公室,看到她的手藏在后面,一脸神秘地看着我,“猜猜我叫你做什么?”我认为她要为昨天的事训我了。“不,不,不知道”我几乎要哭出来了。“呐,这个给你。”哇!是我梦想的24色水彩笔噢。”“这……”我迟疑着不敢接。“拿着吧,我送你的。”这时,我不知道是高兴还是激动,扑到她怀里狠狠地抽泣起来……。

  指导老师:刘素丽

    初一:515864437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