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洛克历险记(二)奋力拼搏1_750字

洛克历险记(二)奋力拼搏1_750字

2013-1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唉,洛克。”菲尔特叫洛克。

  “听格里芬院长说你的宠物是光系的耶!”菲尔特边走边说。

  “切!管它什么系的,厉害就行。”洛克回答道,“哦……”菲尔特想了想又说:“那你还有其他宠物吗?”“唉,”洛克好像想到了什么,“我怎么没想到,还可以捕捉其他的宠物。”“菲尔特,快告诉我,那里可以捕捉宠物?”

  “嗯……这个嘛。”菲尔特想了想,“对了,以你现在宠物迪莫的等级,去宠物园是再适合不过的了,那里既可以刷级,也可以捕捉宠物。可以大幅度的提升你的战斗力!”“真的吗?”洛克双眼光芒四射,“那还不快去呀!”

  洛克立即向前跑去,可马上又回来了。“宠物园在哪?”“在前面的那个弯道的拐角处,然后再直走,再向右拐,可以看见一排字,再直走,再拐一个弯,然后……”菲尔特就像一个活地图一样,“行了!行了!你带我去。”

  不一会,就到了宠物园。

  “哇!好多宠物!”洛克惊叹,“你喜欢哪只,就捕哪只。”菲尔特说道。“嗯……”洛克沉思许久,“那只好了。”洛克指着喵喵。“那是,喵喵!”菲尔特大吃一惊,因为喵喵是稀有宠物,在宠物园是很难遇到的,没想到这样的好运竟然被洛克碰上了。

  “哦,那就是三主宠之一的喵喵?”“是啊,敢快去捕捉它呀!”“好!那我就不客气了!出来吧!迪莫!”迪莫从咕噜球里蹦了出来。“迪莫,向喵喵使用粒子重击!注意,下手轻点。我要捕捉它。”“迪莫!”迪莫闪到喵喵后面,轻微的撞击一下。结果,没迪莫等级高的喵喵一下子被撞倒在地。

  “趁现在!”菲尔特提醒道。

  “知道!成为我的宠物吧!”洛克将普通咕噜球扔向喵喵,喵喵无力反抗,只能等着被洛克收复了。

  “yes!成功了!”洛克摆着胜利的姿势。

  “恭喜你!洛克。”

    六年级:李宜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