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B组]雏鹰_750字

[为学杯B组]雏鹰_750字

2013-1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和着风声,随着雨露,飘洒在荷叶上……抬头仰望,望着展翅的雏鹰,心中掠过一丝迷茫。曾几何时,我不停的问自己是否已经能向着太阳与月亮进发,还是明天与今天同上。

  我曾听过这样一句话:雏鹰昂头向天鸣/羽翼渐丰挥幼翅/迎风雨,冲云霄/电闪雷鸣无畏惧/不畏失败勇翱翔。

  是的,也许我就是那只雏鹰,不畏惧任何困难,勇往直前吧!不过也许,我只是那胆小的小鹰,生活在蓝天下,却无人为我插上这翱翔的翅膀。

  我们是雏鹰,是未来的梦想,是未来的希望。现已初中,如若现在不飞那还要等上多少年岁?难道要等到我们变成残花败柳吗?还是等到我们已流落死的悬崖吗?我们终会长大,都会流失光年。青春的脚步已经不能再停戈了!我们终会长大,让我们现在开始学习吧!学习如何展翅翱翔!!!

  为什么现在的我们要学会翱翔?因为我们正当直年,朝气蓬勃。

  为什么现在的我们要写下未来的梦想?因为我们有那双翱翔的翅膀。

  可是偏偏有一些人,却在虚度光阴,明知道: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却依旧玩弄这学习时光。我也明知道:五十步笑百步。却依旧讥笑他人。我也明知道有些事是我无法办到的,却总是一味地去要求自己去办到。现在的我们已经是初中生了,不是刚出生的婴儿,不是所有的困难都一味地去让父母来为你抵挡,为你承担。现在的我们已经是初中生了,不应该再像从前那般逍遥自在,不应该再像从前那般愚弄生命。

  我们是翱翔的雏鹰,不畏惧任何困难。

  我们是飞翔的雏鹰,飞舞着勇气与信心。

  是的,我相信我就是雏鹰,是翱翔的雏鹰,是坚强的象征。

  是的,我相信我就是雏鹰,是飞舞的雏鹰,是信心的象征。

  现在正是我们朝气蓬勃之时,是我们展现梦想之时。未来的路,还远。披着荆,带着刺,就如一朵红的让人滴血的玫瑰,带着刺,你必须要经历种种磨难后,才有仙露。

  同窗们,让我们展翅翱翔吧!让我们飞舞吧!因为我们正值清秋。因为我们有双纯白是翅膀!

  哦!让我们翱翔吧!

 

    初一:血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