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十二年的青春年华_600字

[为学杯A组]十二年的青春年华_600字

2013-1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青春的风铃,吹开了心扉;青春的彩笛,吹动了梦想。十二岁的我,应步行去寻找,放出夺目的光彩,雪的洁白,花的芬芳,在我们身上绽放,由我们去开创……

  十二岁的我,有了只属于我自己的一片蓝天,我已不天真幼稚,随着时间的推移,什么都变了,爱好变了,性格也变了……

  十二岁,我爱上了宁静,不会再和小孩追来追去,打来打去,只喜欢一个人傻傻的坐着,呆呆的望着天空;喜欢静静的看书,感受书中的美好情节。喜欢一个人托着腮想着一些奇怪的事……

  十二岁,我喜欢仰望蓝天,静静的思考,望着那遥不可及的地方,望着那飞逝的流星,喜欢一个人漫步在星空的小路,哪怕一个人独自散步,也将会有人无所知的乐……

  十二岁,我爱上了音乐,无时无刻,音乐总萦绕在我身旁,让我的心渐渐平静下来,默默感受这美好的境界。我爱上了英文歌,细碎的字母,连绵带过,不完全听懂,又带给我清泉般的感觉,悠悠升中,又有隔代如诗的体会。

  十二岁的我,有一个只属于我的日记本,我可以不受约束的自由发泄,不用像写作文那般条理清晰,只要想写的,我都会毫无惦记的写下来,我会把这个本子藏起来,把我的秘密大门隐蔽起来,应为这只属于我——一个十二岁女孩的天地。

  我要将十二年的青春握在手中,把希望铭记心头,带着希望和梦想,去追逐人生……当年那个漫步林间的小女孩,已不再迷茫……

 

    六年级:王颖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