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成长中的酸甜苦辣_500字

成长中的酸甜苦辣_500字

2013-1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伴随一阵响亮的哭声,光着脚丫来到了这个世界。在我的成长相片里,有悲伤,有痛苦,有喜悦,有快乐,有酸甜苦辣,有艰难坎坷;既有失败,也有成功。成长的小脚丫,经受许多磨难。一年一年,正在慢慢成长,在成长的过程中,我细细品尝到酸、甜、苦、辣。

  酸

  小时候,刚上幼儿园时,我哭哭啼啼地想要妈妈温暖的怀抱。在妈妈的身后慢慢地成长。现在,我回想起,心里总有酸酸的感觉。

  甜

  或许每个人都期望得到家长,老师,同学朋友的赞扬。有一次,我考到第一名。连经常考第一名的,都目瞪口呆。心里总有种像喝蜜水一样的感觉。

  苦

  烦恼和无奈像亲兄妹一样总围着我转。一想到老师的作业便会想到“快点写作业,写不好,不能看电视,玩电脑。”妈妈的唠叨便会围着我。作业就算写好,妈妈就捧着一大叠练习,还笑嘻嘻地说:“精神补粮嘛!”可怜我这个嫩嫩的手。想到这,心里有点比苦药还苦的感觉。

  辣

  冬天,无情的风刮在我脸上,我和同学在学校门口,安安静静地扫着地,这时,班里的一个开心果说了一个笑话,在场的分分都笑了。接下来,我们好似开了一场“笑话。”手里的扫把没有停下。虽然,天气冷,但我们的心像吃了辣椒一样。

  成长或许很漫长,但只要细细品尝人生的酸甜苦辣。每个人的心中就会充满期待。

    六年级:湘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