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感谢有你_600字

感谢有你_600字

2013-1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朋友我虽然没有像别人一群一群的可是我觉得只要有一两个知心的就可以了,我现在的知心朋友有两个我们三个是从小在一起长大的我们在一起疯过闹过哭过笑过,可是现在我们三姐妹只剩下了我,我记得我们以前没大没小,对我说话你们从来没有温柔过,你们一直骂我是笨蛋傻瓜,遇到什么事都要自己咬牙挺过,都不会跟他们说,其实我不想让你们知道我的痛苦,让你们个那我一起难过,朋友们,你们最近过的好吗?我真的好怀念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我记得,我们一起到一个田野里玩,我不小心掉下去,我看见你们心急如焚,差点哭出来,我其实想告诉你们我没事,可是我还没说出来,我已经晕倒了,我睁开眼睛迷迷糊糊的看见你们在哪里哭,我没让你们看见我醒来,我想捉弄你们一下,可是不小心露馅了,我起来,想抬手,可是手被包着抬不起来了,你们对我说我的手是摔断了,还没说出来你们就哭了,我说没事的。会好的,别伤心,不久我出院了,你们买着花来祝我出院我激动的掉眼泪了。

  在有一年,我去我外婆家,回来的时候巧遇听见我其中的一个朋友出车祸去世了,当时我撕心裂肺的哭,就像个傻子一样没了分寸,大人们看见说,“小冉,你也别伤心了,她在临死之前叫你别为她伤心,没了她,你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这辈子她认识你足以安心……”听到这里我疯狂的跑出去,对着天空说:“你不公平,为什么要夺走我身边最可靠的朋友?!”

  现在我借着这篇作文怀念一下我的朋友,对不起,没能及时来看你,你在天有临,一定要好好的。

    六年级:段梦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