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说明文 > 我的作家梦来自语文_500字

我的作家梦来自语文_500字

2013-1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的时候,自己就非常爱看小说,也非常喜爱写作。只要一有零花钱就会走向书摊去购买那早已心仪久了的小说,每次买了读过之后,自己还会模仿着写一两篇自己的文章。所以从小就有一个梦想,那就是长大了一定要当一位伟大的作家。

  我平常也不光是只读小说,也读过《西游记》《三国演义》《水浒传》等名着,我也深深地崇拜过“孙悟空”“诸葛亮”“武松”那些英雄机智的人物。像那《西游记》中的孙悟空,为了保护“师傅”唐僧去西方取经路途中的安全,自己不但一路艰苦走过,而且还多次被“师傅”误会。他非常气愤的同时,也努力地去解释,去暗中保护他师傅的安全。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书中的知识无边无际,我也很渴望全部都得到它。每次读书的时候都是去用心的读遍每一个字,恐怕遗漏掉某个细节。我写做的时候也会思考很久才会下笔,并不是因为不熟练,而是在想用哪种方法写出的文章是最好的。每次上语文课的时候我都非常认真,专心地去听老师讲的每一个细节,每一种写作方法。因为毕竟写作是关于语文的知识,我要为小时候的梦想而努力地奋斗。

  有人说,语文是滋味甘醇的美酒,语文是清凉可口的泉水,语文是新鲜味美的果汁,语文是芳香浓郁的咖啡……,而我却说语文是写作的灵魂!

  我坚信,只要学好语文,我就一定会实现我的作家梦!

 

    天津宁河县赵本中学初三:赵中XK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