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一朵花开的时间 ——黑色空城_800字

一朵花开的时间 ——黑色空城_800字

2013-1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半岛,既不能洒脱地摆脱大陆,又不能完全地依赖大陆。

  ——穿封步

  天空飘浮着斑驳的云,苍白的歌特古堡巨大地匍匐在森严的峭壁。黑色汹涌的海呼啸着沸腾,拍打岩壁的巨大声响,来来回回。这是一座半岛,三面临水,一面与陆地相连。风冷冽的肆虐。

  北野轨沉默地低着头,穿着肃杀的墨黑色披风,快速地穿越过一大片荒芜。在古堡,他停下。仰着头面无表情。狂风把云拨弄得漂泊不定。灰暗的尖顶刺破云端,杀气。一种无可逃避的气场隐藏在城堡的底部。

  “轰隆……”庞大的门打开。一种沉闷无可避免地迎面扑来。门内,一整排的绝顶杀手。

  这里是培养杀手的最高级基地。

  空气像被蛛丝分割成细小的板块,缓缓的流动。让人头皮发麻的杀气拥抱着门内,门外。所有的人都戴着面具。整齐的银灰色面具覆盖每个人的面庞。参差不齐的覆盖。北野轨的面具张扬。像一只鹰的翅膀匍匐在他的上半脸。他的眼睛也像鹰一样尖锐。

  他们沉默的缓缓底下头……互相行礼。在一瞬间,不见踪影。仿佛在空气里融化了。升华了。这一切就像在上演华丽的哑剧。

  北野轨走进古堡。门以难以忍受的速度合上。“吱呀,吱呀”,像在怂恿轨离开。终于,“砰!”发出一声巨响。门已经不可挽救地关了。这也就证明,北野轨,绝对性的成为了“黑色空城”的棋子。

  他的一生,永远地沉没在黑色里。终生是一个杀手。不见天日。

  在距离他30米远处,一个消瘦修长的身影沉默。面具覆盖他的上半部脸庞。他的眼睛是银白色的,晶莹的瞳仁像雪的精魂。冷漠,沉默。

  北野轨总是能从他的眼里看到温暖。希望温暖。他是穿封步,黑色空城里目前最有潜力的杀手。最能赚钱的棋子。

  轨对他静静的微笑,眼里像撒进了湖水里倒映的星光……融化了所有的尖锐。

  他眼神一暗,缠绕上迷蒙的雾气。

  抽剑,脚步形成看不见的影,直刺,停止。

  在1秒内,这些动作一气呵成。没有半点犹豫,行云流水,迅速决绝。

  北野轨呼吸变得缓慢……

 

    初三:风间琉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