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血十字架(2)_800字

血十字架(2)_800字

2013-1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天使or恶魔

  好不容易在女生们眼里生活了一整天,叶宁回到了居住的别墅里面。

  叶贤拿着一包血袋,往杯子里面到了一点,对叶宁和叶勉说:“你们今天在学校里面怎么样,能不能适应人类的生活?”

  “活了两百年,第一次感到什么才是真正的被人羡慕的感觉,你们难道没有发现,当我们在台上的时候下面的女生看我们的那种爱慕的眼神。”叶勉坐在沙发上,生了个懒腰,说道。

  “她们只是喜欢你的一张脸,当你嗜血欲望极其强烈的时候,当你露出你恐怖的尖牙的时候,他们又会用什么样的眼神看你。”叶贤对着叶勉,有种说教的语气。

  叶贤把血袋里的血注满了一直玻璃打磨过的酒杯,自己微微嘬了一小口,接着在继续把另一只注满。

  “一看到血就像是猫咪见到老鼠,这只是普通的吸血鬼,别忘了,我们已经将近50年没有喝过血管里面的血,不然就不会躲在家里喝着冰镇饮料(保存在血袋里面的血),你这么一说我还真有点怀念那种味道,从37°体温里抽出的血,和那些“猎物”们的尖叫。”叶勉一边说,一边想顺手拿一杯桌上的血。可是叶贤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你是哥哥,要让着你的弟弟。”叶贤说。

  “就他?我真怀疑他是不是有什么语言能力方面的问题,不然怎么一天都憋不出几句话来。”叶勉一边说着,一边看着叶宁。叶宁却对他不以为然。

  “不和你说了,叶宁,你在学校里面怎么样,有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叶贤问叶宁。

  “女人。”

  “额,除了这个呢?”

  “没了。”

  “那就应该没什么大问题了。”叶正把手里装着血的杯子递给了叶宁。

  叶贤喝了一口,起身离开了客厅。

  “开学派对,晚上9点,一定要去啊,我的语言短缺的弟弟。”叶勉冲着叶宁喊了一声。

  叶宁脚步顿了顿,接着回了房间。

  “你说为什么那小子就不能多蹦两个字出来。”叶勉说。

  “你自己去问他啊,我也想知道。”叶贤拿起装满血的高挑酒杯,一饮而尽。

  “对了,我就没有血喝吗?”

  “楼下仓库,进门左拐。”

  “喂,哥哥要让弟弟,是你自己说得啊,要拿,也是大哥哥你吧。”叶勉无语地说了一句。

  “我有说过吗?”

  “你……”

  一阵清风划过,地上的树叶渐渐离开了自己原来的位置,树林里的别墅里,住的究竟是天使还是恶魔。

 

    初三:有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