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当我们的青春无处安放_550字

当我们的青春无处安放_550字

2013-1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我们的青春无处安放

  青春是美好的词语,青春是最活力的时候,青春也是我们到了一定年龄怀恋的时间。可是,什么是青春?或者说青春它代表了什么?

  其实我们后来才在怀恋青春。也许吧,正应了那句话“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那时,青春还在,应该把握青春,青春不是用来挥霍的。所以,到老年时。会座在自己老家的台阶上。感叹日月如梭。其实,所以的人都不可怜溺。因为每个人的青春都是平等的,当其他人的青春是在努力学习中度过。而你呢,天天浑浑噩噩的。这就是所谓青春的区别吧!

  所以,当我们的青春无处安放时。我们该这么办?

  清晨,一缕阳光从窗户外倾斜洒进来。此刻,温暖包围了我。我们要有自己的理想,并趁时光还在,去为之努力。这才不浪费青春,青青的记忆是美好的。青青好像一丝丝温暖的阳光。

  青春让我们学会了很多,让我们的人生积累经验。假如溺的青春犯了什么错误就一定要改正过来,不要成为青春的伤疤。我们学会坚强,不会被什么问题吓到。勇往直前地向前冲,这才是青春的代名词。青春也有坚持,只有坚持了青春,才会有自己美好的明天。青春不会让我们孤单。

  我在反复地问一个问题:当我们的青春无处安放时怎么办?我相,答案已经出来了我们要享受好处的同时,我们还要让我们的青春有所价值。所以,在若干年以后,你都会欣慰的笑了,我没有荒废青春了。

 

    四川眉山青神县青神县南城镇初级中学校初三:旭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