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演讲稿 > 家长会班长发言稿_1000字

家长会班长发言稿_1000字

2013-1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尊敬的老师和各位家长:大家上午好!

  我是本班的班长xxx。很荣幸,今天能在这里发言。首先,我代表初二(1)班全体同学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我们班是一个由67位优秀学生组成的大家庭,其中男生34人、女生33人,生活在这样一个幸福的大家庭里,我们从心底里感到快乐。每天我们都朝气蓬勃,教室里有我们朗朗的读书声,操场上有我们嘹亮的口号声,有人说初中是一段苦的旅程,但在这苦旅中我们发现苦中有甜,因为我们寒窗苦读近十载,有许许多多慈母般爱抚我们、严父般要求我们的好老师;有我们团结互助,共同进步的同学,让我们感觉学校犹如家一般温暖。

  从开学到现在,一班一直是优秀的代名词。现在依旧如此,我们班在学习成绩上,在全年级名列前茅。在日常行为规范问题上,我们班更是显示出了应有的良好的班风、班纪以及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无论大小评比,一班总会在优秀之列。当然,这一切都离不开班主任刘老师的苦心教导和严格要求,使我们养成了较好的行为习惯。

  数学刘老师不仅是一位富有与学生相处能力的班主任,还是一位非常敬业,风趣幽默的老师,大家也都很喜欢他。思品杨老师是一位很有耐心,也很细心的老师。正是这样一大批优秀的老师带领着我们求知、学习,我们才会有今天喜人的成绩,我们才有自信能在未来的中考中获得成功。她们都是那样热爱着他们的工作,对我们也是尽心尽责。其实,每个老师都在为我们的学业付出着,奋斗着。相信在他们的引导和淳淳教诲下,我们的学业定能更上一层楼!

  自开学以来,我们班实行了各种规章制度,比如三区卫生采用竞拍式,哪个组要的分少就那个组扫;组与组之间的位置采用上周得分高的组优先选择位置的方法,要想要个好位置,就得不断努力,多为本组加分,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而且在这半学期中,我们班的班委会同学工作尽心尽力,能够在做好自己份内工作的同时,多次主动帮助其他同学工作,得到全班同学的肯定,十分值得我们每位同学学习。但是,在榜样的面前,还是有个别同学显示出了自己的不足,比如在自习课上交头接耳、不按时完成作业。这些同学中,有许多并没有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学习,还有极大的潜力可挖掘。所以,我们希望这些同学的家长能够起到更好地督促作用,能使这些暂时落后的同学尽快跟上班级的节奏,更好地融入到我们这个优秀的集体中来。

  尊敬的各位家长,我们班过去的辉煌,已经成为历史。相信,在今后一年多的时间里,在我们全体老师、同学以及各位家长的共同努力下,2013年,我们一定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谢谢!

 

    江西赣州会昌县实验中学初二:钟俊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