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后感 > 朋友,我们还能相见吗_1200字

朋友,我们还能相见吗_1200字

2013-1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朋友,我们还能相见吗

                                                              -----------读《我会想念你》有感

        也许你会因为一件小事而生气,也许你会因为分离而难过,也许你会因为失去而后悔。

      有一本书他让我学会了承担,学会了体谅,学会了迎难而上,学会珍惜——庞婕蕾.

《我会想念你》。

      在机场,我认识了一个外国人,我们班来了个外国人,原来是他,他叫周仁衡,散步时,我遇见了周仁衡,和他聊了一下,他觉得我们不喜欢他,我告诉他你多想咯,我有个同学叫张辽远,她很怪,她以前也是这样,周仁衡举办了派对,拥抱的游戏时,我拥抱了张辽远,还说了一句加油,值日那天,我和她聊了起来,发现她很凄惨,老师病了,没来上课,周仁衡给我们上课,胡闹了几天,我们很后悔,乞求老师回来上课,听说班上有个“漂亮”女生排行榜,我的表现被排上了榜,丢死人了,我收养了一只猫,妈妈不同意,然后给了周仁衡照顾,他的保姆把它杀死了,我为了它得罪了班主任,还给它做了一个墓,周仁衡离家出走了,来到我家,他全身都湿透了,妈妈见了很惊讶,他告诉我,他有个同母异父的哥哥,他很伤心,原谅有多难?当他妈妈为了哥哥而输血,他很感动,想不能再失去他的妈妈了,原谅了她,回头想想这段时间的付出,我想拍一部属于我们的电影,我不想当女主角,选择了幕后者,这一切就像我们的经历,有汗水.有欢笑.拍完这部电影,周仁衡该回美国了,没有怨言,没有纷争,专注细节,追求完美,这不光是因为我们的心中都有一个青春电影梦,还因为,这是我们能对周仁衡所做的特殊告别吧,还会再见吗?我不知道,不过,“人生何处不相逢”……我会想念你——周仁衡。

      读了这本书,让我很感动,人生有多少路,有多少人会擦肩而过?而在人生中,又有多少事,又有多少泪,又有多少人,曾给你留下那一刻感动呢?原来没有几个,也许拥有着某些人,却不懂得珍惜,也许失去了,你依然会想念着,小河默默地淌去,夕阳照常西下,风儿依旧摆动着,路边的草儿,肩并肩地站着,告诉我们要学会坚强,时光的流逝,告诉我们,我们长大了,有着属于我们上映的青春电影,青春是美好的,青春是五彩缤纷的,青春是快乐的,它拥有着酸甜苦辣,故事中的主人公是那么地珍惜友谊,也不斤斤计较,而我却每天为了一点小事情整天和朋友闹别扭,和她相比,我却是那么的小气。

      真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我一定要学习他的宽容,好好的珍惜我的朋友们,她什么事都能坚持下去`承担,而我就不怎样了!因为我什么做到一半总会半途而废,下定了决心总会放弃,从她的身上,我明白了,成长过程中,难免会遇到挫折.分离.困惑.,而总会有个人告诉你,学会坚持,学会承担,学会体谅,学会宽容,星光,像我们每一个快乐的时光,让我们难以忘怀,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维护好你们的关系,我最抱歉的是我的老师们,以前我总是那么调皮,任性,老师对不起,以后我们一定好好听讲,同时我们也会勇于面对挫折.有勇气.,而且还要成为这部青春电影的一个快乐。正直,善良.乐观的主角,即使面对与朋友的分离,也要常常想念他们,因为你可以分离,但是绝不能忘掉他们,忘掉你们之间的友谊,世界上除了亲情,什么都可以不要,但是还有友情不可以,因为朋友们可以给予你快乐.体谅你.关心你.,珍惜友谊,别让我们的友情丢失了,也别让我们的朋友遗忘过去,因为这是我们上映的点点滴滴,这是属于我们青春的纪念册.,真心说一句,朋友,我们还能相见吗?

      

                                       

                                                                                                                       初二:梁媛

    广东河源源城区源城区雅居乐中学初二:梁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