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来晒晒我们班的不平事_1200字

来晒晒我们班的不平事_1200字

2013-1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风一吹过,千千万万的银杏叶便从树上飘落下来,像一只只金色蝴蝶,装载了每个人的梦想,开始飞翔。——题记。

  回首往事,记忆早已被斜阳抹得辨不清轮廓。残阳覆盖了前进的脚步,汗水模糊了清澈的双眼,岁月带走了似水的流年。我们一天天长大,一次次否定幼稚的自己……可任时光如水,也冲刷不掉一切有关校园的痕迹。

  班级是一个温暖和煦的仙境,有时班级就像一个热闹的菜市场,尖叫声,呐喊声,样样俱全;有时班级就像一群猴子,活跃的气氛使班级更具生命力;有时班级就像一群蚂蚁,“该出手时就出手啊!”不信,你看:

  在这一学年里,有一件事情让我仍铭记在心。还记得,在开学初,班里面刮起了一阵手机风波。一时间,各种各样、五花八门的手机在我们班形成了一股流行风,甚至在下课时同学们还用蓝牙传送歌曲。不知不觉中,同学们不再专心学习了,却专心玩手机了;同学们不再认真读书了,却开始认真听歌了。于是,同学们的学习成绩便如同高山流水一般,在不经意间开始滑落。智慧超众的刘老班当然意识到了这点于是便下决心要查个明白。

  物理课的老师历来对我们要求不是很严,物理课便“理所当然”地成了同学们玩手机的天堂。恰巧,这一节课就是物理课,在上课铃声打响之后同学们便拿出各门“武器”开始“比拼”。一时间,班里面充满了欢声笑语声和流行音乐声,与此同时还有些同学在自由自在地聊天。物理课老师固然想要维持一下班中的纪律,但同学们却当是耳旁风一般,“左耳进右耳出”。就在大家忘乎所以然的时候,却谁都没有注意到后门小窗那里正有一双眼睛冷冷地扫视这班中所发生的一切。不错,这正是曾老师。

  须臾过后,教师的门悄悄地打开了,老师走了进来。可这时同学们正玩到兴头呢,谁也没有注意到进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大家好,我想我没有打扰到你们吧?”老师用它那彬彬有礼的声音问道。“没有。”几位同学顺口说。可是,当他们抬起头,看清这位问话人时,却无一都愣住了。“刚才玩手机的人都给我站起来!”曾老师那由于气氛而陡然升高的语调吓得我们心里发毛,顿时一大批人站了起来。“把你们的手机全拿上来!”望着浑身气得发抖的刘老班,同学们只得将自己的“心机”拿到讲台上。“你们这么‘尊敬’地对待老师,那我也只好以礼还礼了!”“吁~~得亏我今天没有带手机,带的话就惨大发喽!”我悄悄地想。此时,再看看同学们的表情,真是万般后悔呀……班里的那些事,点点滴滴都印在了我的心中。是的,任时光荏苒,也销蚀不掉同学们的笑脸。他们的一言一行都会在我心中永远无法磨灭;我们之间浓浓的同学情永远不会消失。班里那些事,已是我挥之不去的影片,它会一直是我拥有前进的目标,取得闪亮的明灯。我们就是在这样一个班集体里生活,有烦恼,也有快乐,正如一首歌:“你快乐吗?我很快乐!快乐其实也没有什么道理……”,我们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友爱和快乐,我爱八四班!道不尽的小故事,诉不完的师生情,青春的脚印留在校园的小路上,笑语欢歌留在花坛的馨香中,学校的每个角落都珍藏着我们的友情,弥漫着我们的幻想!

 

    初二:放肆旳笑’是俄仅有的骄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