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童年--我们DE情谊_700字

童年--我们DE情谊_700字

2013-1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世界里:没有了你,地球不会旋转;没有了你,夏天都没有温度;没有了你,云彩都不会漂浮;没有了你,我的心跳都会停止……

  还记得,那次我自信满满地来到学校报名,到学校以后,我几乎是板着脸回家的。考得这么差,在班上都排到倒数了!开学那几天,总觉得自己没有脸面见老师,每次上课都趴在桌子上发呆地看着窗外,所以也没有人陪我玩……直到有一次,我又趴在桌子上凝望着窗外发呆。全校里,总是考第一的你热情的牵起我的手,此时的感觉多么温暖、亲切。跟我说:“走,咱们去玩儿!”你的这句话,使那个孤单、脾气怪异的我的血液一瞬间达到了高潮!我也兴奋地应了一声“嗯!”玩着玩着,我就和你成了无话不谈的好闺蜜。然而我也发现,你的人缘好广,好多好多的好朋友,有我认识的人的好几倍多。于是,心里产生了疑问:你这么多好朋友,也不差我这一个朋友啊!为什么你对其他人没那么好,对我却格外地好呢??带着这一个个慢慢增多疑问,又过了半个学期,我的成绩也有了起色!

  终于,我鼓起勇气问你:“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我得到的答案并不是我想要的一个另我出乎意料的答案——还记得你的原话“之前,我的学习是班上倒数第一。可是现在我取得了这样的成绩,令人很意外,对不对?那是因为我也是受一位同学的影响,她也是这样帮助我,最后我的成绩优良。我向她道谢,她却说‘谢谢就不必了,只要你用你的热情去告诉每一个沮丧的人,什么时候都不要忘了自信’”

  你的出现:让我原本快枯竭的生命有了生机;让我死气沉沉的生命充满了活力;让我的小学生活过的如此美好;让我美好的记忆里,又增添了一个美好的你;让我又多了一份牵挂!

  萍!我的心永远想着你!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

 

    初二:永远爱你的Dan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