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每个人心里一亩田_1000字

每个人心里一亩田_1000字

2013-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一个人心里一亩田,种花树种种春天。子是否轻忽流逝,心灵是否恍恍惚惚,生命的轮轴中,在来去之间,我们一直苦于追忆那些个已过去的岁月,忧虑那些未来临的时光。子不断的变迁。时光不停地把岁月的脚步追赶,几多风云变幻,忙碌依旧在将我们纠缠。我们见不到万物是不停的流转,只要心安于当下,则有觉醒的心灵,只要即时的观照,则是醒觉的生命,以这一份觉,则能精进不懈,明明了了的看清红尘中的一切。

  每个人都在寻找所谓的真幸福,太多的贪图惹关注,最好的归宿总在你边,忽略的瞬间不经意的流逝,打开紧紧锁住的心室,看清楚放下贪恋,解开心中的束缚,赢和输不到最后分不出关键的胜负,每个人都要面对许多人许多事,太多的感触难解释,万般姻缘路总有喜或苦;高低的起伏,为自己的演出,迈开勇往直前的脚步不停止,扶持互助,人间关和扶助是最美好的物,像微风吹拂有心的人能体悟。

  纵使了,纵使拥有,不能长久,不必强求,不用烦忧,放下见,相信,真心对待,烦恼,忧愁会随风消散,红尘中,痴痴缠绵,一转眼,海枯石烂,以如云烟,高山若然不动,流不流,抛开这一切,那曾经拥有,用宽容的心包容一切。

  雁鸟在天空自由地飞,折翼了也要往南追,一路有希望能相随,有一个梦的确最美。我快乐因为你的笑脸;我心疼因为你流泪;我感动因为大地的慈悲。让生命化做永恒的智慧。在年少的过程中,有多少次的忧虑,有多少次的欢愉,有多少伤事我不堪重提,总在以为最了解自己的时候,让你一一为我分析为我解开,心中串串难题,在零的岁月中,有多少次的怀疑,有多少次的努力,有多少失败我无法回避,总在不知不觉跌倒的时候,你会慢慢的将我扶起。

  校园里有那首歌的痕迹,就在叶飞的子后,才发觉子实在不够,走到半途我匆匆回首,才发觉你一直在陪我走,就在季风吹起的时候,我的心已开始不断发抖,再一次请你好好珍惜,接受我这份衷心的感。打开心中那个充满梦想的地方,你会发现冲破人生层层的阻挡,向天空向海洋展开快乐的翅膀,种希望和梦想飞翔在。像风一样吹落你满怀的忧伤,让小雨滋润你那干枯的心房,像雨一样飘落在暖暖的天空。你会发现世界仍然充满光。

  人生就象播种,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匆匆岁月沧海桑田,甜酸苦辣在所难免。放下所有望和名利,努力奋斗,追求理想和心中的信念,幸福就在眼前,以平常心去笑看人间。安贫乐道知足常乐有失有得坦然面对。常言道,脚踏实地随遇而安幸福就在眼前。

  每一个人心里一亩田,种花种树种天。

    六年级:慕容雨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