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校园的花坛_550字

校园的花坛_550字

2013-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们校园的东南角上,有一个美丽的花坛。

  每当万紫千红的春天来临时,花坛里的桃树就伸展出无数条枝丫来。粉红色的桃花一朵紧挨着一朵,挤满了整个枝丫,它们像一群顽童,争先恐后地让人们来观赏自己的艳姿。如果你拨开茂密的花丛,还会发现另一些小生命——树旁的小草。这些小生命也一定很想让人们来欣赏自己吧?可惜它们太弱小,所以,只能生存在那些群芳争艳的桃花下面了。

  当夏天来临时,花坛顿时又换了一番景象。一株株清秀挺拔的柳树屹立在花坛四周。这一株株柳树就像一个个新娘,头上垂挂着串串碧绿的珍珠,迎风飘扬。当同学们被烈日晒得汗流浃背时,就会很自然地来到这些柳树下避暑。不过片刻,就会感到浑身清凉舒爽,刚才那股热意,早已消散得无影无踪了。

  阵阵萧瑟的秋天来临了,花坛里到处是枯枝败叶。可就在这落叶中间,几株姿态、色彩迥异的菊花随风摆动,不时散发出一阵阵沁入心脾的幽香。花坛中的菊花虽然为数不多,但却受到我们同学的称赞,这是因为它们有着傲霜斗雪的性格。

  一年的末季——冬天来临了。雪花纷飞,白花凋零,在这寒冬腊月里惟独红梅坚强不屈生存着。那一棵棵红梅像一个个钢铁战士挺立在大雪之中,难怪人们要用红梅来比喻那些顶风傲雪的英雄豪杰。

  我们校园的这个花坛中,就像有一个技巧高超的魔术师,根据一年四季变换着各式各样的花草树木,时刻给我们以美的享受。

    六年级:颜静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