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乡下的四姨家_600字

乡下的四姨家_600字

2013-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乡下的四姨家在一个美丽的乡下,那里四季如春,到处都可见牛羊,真是“风吹草低见牛羊”啊。四姨家还有一道独特的风景—葡萄树。

  今年四月,妈妈带着我去四姨家。刚一到乡下,你会发现各家都把大棚修在四周,把家给包了起来,跟北京的四合院一样。出出进进非常方便。四姨家门前两边种着两棵葡萄树,或松树,或种野花。它们一个个连成一片,绿的叶,红的花。只要一到夏天,就会长出紫的葡萄。红的花配绿的叶,绿的叶配紫的果,让人看了,一定会涛涛不绝的夸了起来。这可比门上贴的门神可爱多了。

  有的人在门前的开阔地里会种一些无名的小花。四姨家就是这样的。红花配黄花,样子十分美丽,从近处看,就像给大地穿了一套十分美丽的公主裙,翩翩起舞。只要风一吹,这些花瓣就会分散开来,就像蝴蝶一样飞向天空。

  羊,每户人家都会养的,羊每天在羊圈里圈养。一出来就到处乱跑、乱撞,疯吃、疯玩,和野人差不多。你只要走到这个村,一定会看见一只公羊带领着一群小羊出去找吃的,时不时还冲你叫一声,好像是庆祝你来到这里。这里只要一到秋天,这些羊就会帮了我们大忙,那就是吃杂草,羊们会把杂草吃得一干二净,即帮了我们,也把羊给喂饱了,这真是两全齐美。

  四姨家屋后几百米是一个湖,鸭子们会在里面游泳,戏水,在看天鹅,它们不管什么时间都是那么高贵,在湖里,经常有人在打鱼、洗衣,但它们从来不害怕,而是冲那些人叫几声,表示欢迎他们的到来。

  乡下,不管什么事情,什么天气,什么季节,都依然这么美。

    六年级:何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