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半夜女鬼来敲门(主人公介绍)_600字

半夜女鬼来敲门(主人公介绍)_600字

2013-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什么!又死人了?”“恩恩”没错据说这次只是一个头盖骨,旁边又有一朵红玫瑰呢这件头盖骨加上那几件人体部位又凑成了一个人耶恩恩,这已经是第20个人了(此处标点省略)

  这时候,教室的,门被打开了,几个少年走了进来,大家看到他们都默不做声,只见这四位少年眉宇之间不是应有的活泼,开朗,而是透露出一中阴森的气息“今天是校庆20周年,也是第二十件完整人骨的出现”一个拥有着如同秘银般的头发的男孩说。“事情越来越有趣了”穿着蓝色紧身衣的少年道。“呵呵”在一边的同学都装作忙碌的样子,若是他被这四个人发现他偷听,那他就惨了,这些家伙惹不起啊!

  主任公介绍:莫麒麟:听同学说,麒麟是来自原始森林,父母都是野人,后经一祥物,血麒麟的指导明白了人类的生活,,渐渐走出大山,拥有健壮的体格,一身的本领,世界上仅存的麒麟一组,守护着重要的封印。因长时间生活在森林,因此,身体总是冰冷的,出于是外来物种(暂且这么说)因此对人很警觉,但因冰冷,四人走在一起。

  狼王:雪狼王的后代,性别,女。来自寒冷的北方冰国,后因父王的命令与麒麟等人走在一起,伺机行动。

  怒火:捉鬼法师的后代,高富帅,配有装备(寂灭法杖,夕阳之戒),懂得高深鬼怪的高手,为了调查白琳小学的神秘现象而来,这也是家族的成人典礼必须的。《来自魔龙一族》

  复仇者修羽:没人知道他,穿着一身黑衣服,带着面具,没人捡过他的面貌,只是胳膊上有个火字,为人极其神秘,不知来自何方。

 

    江苏徐州睢宁县二中初一:昔日o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