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悄悄地,那已是回忆!_800字

悄悄地,那已是回忆!_800字

2013-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悄悄地,那已是回忆

  记得刚进初中时,一切都是那么陌生的。一张张陌生的面孔,一本本陌生的书籍,一个个陌生的教室,让我心里不禁有了颤动。渐渐地,一切都变得那么那么熟悉。

  小学时,我总那么天真地认为,初一是可怕的,鸭梨山大的,作业堆成山,学科多,老师多……可自从进了初中以后,我不这么认为了。七年级比六年级多了许多欢声笑语,多了有趣儿陌生的学科,还有一个个知识渊博,慈爱的老师。

  进了七三班,我觉得自己更加的真实了,虽然每天都盼望着下课,可每天都过得非常充实,那些小打小闹已经深深的刻在我的脑海。每天我都是带着沉重上学,可都是带着欢笑回家。那一个个滑稽搞笑的同学,每次都用幽默而又风趣的语言与我们交流,让我们开怀大笑。我们笑的开心,笑的洒脱,笑的有风度!虽然每个老师都说我们班风差,纪律差,卫生差,跑操更差。但我们并不服气,渐渐的,我们一天比一天有进步,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并不差。我们虽然班风差,但学习还是不差的哦。月考时,我们班考出的成绩,虽不优秀,但也比其他班好得多。因为我们并不差。

  逐渐的,我们习惯了英语老师,将我们变成“作业狂”,习惯了数学老师将我们变成“卫生狂”,更加习惯了语文老师将我们变成“知识狂”!

  我喜欢现在的七三班,因为这里记录了我们一段崭新的生活;喜欢现在的老师,因为是她们带我们走出小学的生活,在我们崭新的一页上写下令人羡慕的篇章;喜欢现在的同学,因为是他们带我欢笑,伴我健康的成长。

  悄悄地,这些已经变成了美好的回忆,现在要迎接新的狂风暴雨了——期中考试,希望我们能在这次考试中胜出,七三班的同学加油啊!虽然我们班风差,我们可以改啊,并且我们在学习上也要加油,我们要向别人证明,我们不差!“七三七三,绝不一般,超越第二,永争第一!”

 

    初一:王小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