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悠悠亲情彩虹桥_1000字

悠悠亲情彩虹桥_1000字

2013-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浓浓亲情,动人心弦。

  ——题记

  母女情

  母爱,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给瑟瑟发抖的我带来一丝温暖;母爱,是一杯热气腾腾的香茗,驱走你疲惫身躯上的风尘;母爱,是游子临行前的密密叮嘱,是永远也装不完的肩上背包……

  记得有一天,我正在写作业,听见马路上“嘀嘀嘀”的喇叭声,我就想起了我和伙伴们约好4点钟去玩的。这可怎么办呀?现在已经3点55分了,作业还有一大半没有写。终于4点钟了,贪玩的我早已把作业抛到了九霄云外,我正准备悄悄下楼去玩,却和刚买菜回来的妈妈撞了个满怀。我心里一惊,出了一身泠汗,妈妈问我:“作业写完了么?”我支支吾吾的说:“还——还——没有。”

  妈妈的头上“着起了红火”,我只知道妈妈会叫我回去写作业。我难过极了。

  几天后,妈妈对我说:“干什么事情都要用心,否则什么都做不好。”这句话我思考了很久才明白妈妈的用意。

  父女情

  父爱,是那样的细腻而深沉,犹如涓涓细流,浸渗着甜甜的而又别样的爱。

  这次期中考试真的很糟糕,120分的数学卷,而我却仅仅得了94分,这不是真的!我多么希望这不是真的,可惜它是真的,数学卷发下来后,我的心里难过到了极点,但我没有哭出来,眼睛却悄悄的湿润了。

  我垂头丧气的往家走,一直到家,我的头都未抬起来。学习上的事我都愿意向爸爸诉说,因为在学习上爸爸比妈妈更理解我,教育方式更恰当一些,所以这一次我仍一如既往的向爸爸交代这次考试的情况。

  我木头般的站在爸爸面前,吱吱唔唔的说:“爸……这次考试……”我哽咽了,不知该如何说出口。爸爸却用慈祥的目光对我说:“成绩不好……”我实在忍不住眼眶里打转的泪水……

  “没事的,只要你肯努力,下次一定可以考好的,我相信我女儿一定可以的。”爸爸的话虽然很短,却使我心里的负担减轻了许多。我应该深刻反省自己,我收起眼泪,向爸爸笑了笑。晚上睡觉时,爸爸的话缭绕在我的脑海,陪伴我进入了梦乡……

  爸爸有形无形的爱深深的烙在我的心里。爸爸妈妈对我付出了所有的一切,我们无法用语言去答谢,只有用行动去证明,用心去表达。爸爸的爱,不像奶奶一样是种懦爱,不像妈妈一样甜蜜而唠叨,他的爱是默默无闻,像空气一样无形的,看不见,却又必不可少的。

  爱是伟大的,爱是无私的。爸爸妈妈、外公外婆,他们为了我奔波劳累,没有一丝怨言。我长大后一定不辜负他们对我的希望,好好学习,乐于助人,以报答他们对我的恩情,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初一:心若相依8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