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的Q版童话_550字

我的Q版童话_550字

2013-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嗨!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好朋友“美羊羊”!你们可能会想:你不好好呆在羊村,来这儿干什么?今天,我来的目的就是向你们报道好消息的!

  嗯!不耽误时间了,现在我要告诉你们的是:小人国的居民们要到我们中国来旅行了!听说他们的国王也来了,我现在就去看看!

  啊!我到了为小人国专门设计的机场以后,不禁惊呆了:那飞机是那么小,只有自行车那么大,却装了很多小人国的居民。它们下了飞机后,我连忙去迎接它们,并当起了导游!

  首先,当然去我国的首都,参观我国的天安门了!到了天安门,它们的国王“啊”的一声,说:“好大的广场啊!”我向它们的国王介绍,说:“这是我们国家的首都——天安门!它是我国最大的广场,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广场!”“原来如此!”

  接着,我们坐了半个小时的飞机,来到了四川,看了大熊猫。它们的居民都发出感叹:“好可爱的熊猫啊!”“它是我国的国宝——熊猫,全世界只有300多只,仅我们中国就有200只左右,所以,国家主席定它们为我们国家的国宝。现在我国用特制飞机运往英国两只熊猫,预定10年后归回国土!”

  随后,我们又到了黄土高原、青藏高原等着名的地方参观。它们也一次次的发出感叹!最后,我满怀激动的说:“就算其他的地方比我们中国再好,但在我们心中,中国是世界上最好的国家!”

 

    初一:张佳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