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白云山_600字

白云山_600字

2013-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白云山

  我的老家来自浙江省台州市,以“海上仙子国”着称,虽然没有省会杭州的“上有天堂下有苏杭”那么特别的美称,但也是很漂亮的!下面就让我介绍一下我美丽的家乡吧,台州位于浙江省沿海中部,中国黄金海岸线上经济发达的港口城市。海域面积和水产产量居浙江省首位。

  2010年的冬天,我们全家乘车来到了白云山,从车上看,一座高大挺拔的山矗立在面前,山顶云雾缭绕,看不见一草一木。我们下了车,拿上了食物,开始了这次的登山行动。

  山脚下放着一座用大理石雕刻的石碑,上面雕刻着三个醒目的大字:“白云山”。忽然,一条山路出现在我们面前,那是一阶一阶的石板路,一阶有大概15厘米高,石阶的长度大概有1米,虽然一层台阶不算太高,但面对数不清的台阶,我还是望而兴叹。

  山腰上有一口泉水,是可以饮用的,听说是从山顶流下来的。山腰的两侧种着参差不齐的竹子,竹林里有野猫,有的伸伸懒腰;有的在林中玩耍;还有的在林中打起瞌睡,一点也不惧怕来往的游客。

  来到山顶,两处景点飘进了我的视线中:一是白云阁,二是白云池。首先我们来到了白云阁,一座四层的小楼映入眼帘。一楼摆放着供人们跪拜祭祀的佛像,其余的楼层则是一些画展。接下来我们来到了白云池,面对一湖美丽的景色,不由得使我饥肠辘辘,我拿出了我最最爱吃的盖饭——红烧茄子盖饭,开始大口大口地吃起来,这场景配着这午饭显得格外惬意。

  告别了白云山,就相当于告别了这次登山行动。这次登山行动不仅让我感受到家乡的魅力,更让我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这次行动我终身不忘!

 

    初一:王京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