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抽血经历_600字

抽血经历_600字

2013-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周周三早上,轮到我们班、五班和六班去抽血。老师说起床后不能吃东西,也不能喝水,不去操场跑操直接去体检室抽血。

  当时我感觉还好,但是一进体检室,就开始担心起来。看着六班的同学们抽完血按着棉签陆陆续续地回班,我紧张起来,这时我看见六班的体育委员抽完血朝我这边走来,我和另一个同学赶忙拉住他问:“抽血疼不疼呀?”他一边活动着手臂一边回答我:“一点都不疼!”我说:“真的不疼吗?那我怎么看刚刚有两个同学按着棉签表情痛苦地出去了!”他又说:“真的不疼,骗你们是小狗!”话音刚落,他活动着的手臂不小心把棉签碰掉了,结果血一下子漫了出来,他赶紧去找老师,老师又给他了两根棉签,这才止住血,我不由得更害怕了。

  时间过得真快,我前面那个同学都抽完血了、下面就该轮到我了。我胆怯地走了上去,小心翼翼的伸出手,还下意识地缩了缩。当时我的心怦怦直跳,抽血护士先拿出绷带,绷住我的手臂,我看见她另一只手里拿着疏导管,她又拿起碘液,涂在我的血管上。我闭上眼睛,过了一会儿,针刺进了我的血管里,我感到了一点儿疼痛,但我一声也没有哼,更没有流眼泪。我慢慢睁开眼睛,我的血正顺着那细小的疏导管缓缓流进盛血的容器中,又过了一会儿,抽血护士熟练地把针拔掉,又给了我一根棉签,让我堵住自己的伤口,5分钟以后放开。我常舒一口气,其实也不是很疼。

  尽管就是这一次小小的抽血的经历,它留给我的不仅仅是细小的疼的回忆,它还启示着我:胜利就在那最后一刻的坚持之中!

 

    初一:天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