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同桌的你_500字

同桌的你_500字

2013-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昨天你是否还惦记,曾经最爱哭的你,老师们都已想不起,猜不出问题的你,我也当我踏着上课铃是偶然翻相片,才想起同桌的你”在老狼醇厚的歌声里,我的思绪起伏跌宕,眼前浮现出你熟悉的音容笑貌……

  记忆中第一次见到你,是开学的第一天,当我循着座位表找到位子时,低头,对上了你那一双清澈如泉的眼睛,一种极其温暖的感觉遍布全身。你笑笑,笑容满布阳光,和煦灿烂,让人感觉快乐洋溢着,正如你美好的名字——乐琪。

  人海茫茫,能遇见便是缘。所以,我格外珍惜这份友谊,而你也一如既往地用你动人的微笑感染着我,把快乐带给所有人。当我踏着上课铃匆忙走进教室时,你总会帮我快速拿出作业本上交;当课堂上来不及记全笔记时,我们总能默契地分好工,各自记录,并交换补足;当我因扫地而晚到食堂时,你总会把一份热腾腾的饭菜端到我面前;放学时你总会等我一起跑步回家……这样质朴的友谊在细节中显得分外美好,细小却真实而又无处不在。

  感谢有你,感谢是你。同桌的你,谢谢你的关心与体贴,愿我们能一起快乐、平静、微笑度过三年,并一直到永远一的辈子!

 

    初一:琉璃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