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雨后彩虹_900字

[为学杯A组]雨后彩虹_900字

2013-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人见面不是应该感到快乐和幸福的吗?尤其是只有暑假、寒假和过年才见一次面的亲人。可是,为什么我和表妹见面时的场景,确是鸦雀无声,所以的亲情好像已经蒸发了,随着风飘去了远方,飘去了沙漠,在那里隐姓埋名地和仙人掌、沙子一切事物融合在了一起,没有人知道那些美好的回忆是不是已经找不回来了。

  记得那次,我刚回到家里,就看见了几个熟悉的身影,表弟和表妹来到了我的家里,这不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吗?我却在一旁低着头,默默地看着我的手指,一言不发的沉默着。趁表妹扭转头的时候,我悄悄地把表弟拉到一旁,我拉着他问了很多问题,他都如实回答,其实我并不是有意要和表弟谈话,我只是在避开表妹的视线,我根本不敢和她对视,和表妹在一起,我感到莫名其妙的压力,心里好像有一块大石头在压着,呼吸似乎越来越不舒服了,好像我和她之间隔了十万八千里。现在的我好像在离她所在的地球越来越远。

  造成这一切的是什么,我在心里一遍又一遍的问自己。终于一个答案脱颖而出,就是—成绩。一个回忆的片段清晰地浮现在我的眼前,在幽静的月光下,一张床上,有两个女孩在交谈着心事,我问表妹:“你的作文写得这么好,你在班里面是语文课代表吗?”她迷惑的看着我,对我说:“课代表?我在班里面是班长!”我惊呆着望着她,我突然间恍惚了,我在小学期间六年了,不要说班长了,连课代表也没有当过,当时我的眼泪在不知不觉中流了下来。

  而现在,我觉得升上了六年级以后,我觉得我自己有些力不从心了,我的成绩没有上升,还下降了,有一次测验还考了78分,那一刻,我恍惚了!是啊,我唱歌没有班上女同学的天籁之音那么好听;每一次,别人知道测验结果都是喜开眉笑,而我的成绩一直在下降;别人画画是妙笔生花,而我的连自己看了都觉得惨不忍睹;

  可能是因为友情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拉了我一把,我渐渐开始从头再来,相信自已会遇见雨后彩虹,我在一段很努力,终于在一次数学测验中考到了梦寐以求的满分,在语文测验中也是全班第一,我又变回以前那个开朗女孩了。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雨后彩虹,我看见了,所以我的生命变得丰富多彩,更加美妙……

 

    六年级:幸福的水瓶公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