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一串冰糖葫芦_800字

[为学杯A组]一串冰糖葫芦_800字

2013-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期中考试终于考完了,虽然也有作业,但浑身轻松。

  考完后的第二天,我便又紧张起来,因为很快就知道了,心里的石头悬着,就怕考不好,同时又安慰自己:没事,英语简单,肯定不会考砸的。

  没想到,当天下午第三节课,英语老师让同学帮她看卷子,我很激动,因为可能会看到我的。果然,让我猜中了,同学徐扬看到第一份试卷便是我的。我忐忑不安,不知道还能不能考满分。老师终于讲完了,当徐扬算出分数并告诉我时,我简直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天哪!我才考了88分!我真希望这是一场噩梦,并希望快点醒来。我鼻子一酸,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因为在学校里,所以我没有哭出来。

  可是一放学,见到站在校门口接我的妈妈,我的眼泪就不知不觉的流了下来,到家后,一边写作业,一边哭,一想起妈妈,泪就不住的流。写完作业,我鼓起勇气找到了妈妈,说明原因后又大哭一场。妈妈没有训斥我,也没有打骂我,只是说让我下次好好考。

  这一天,我是哭着回家的。

  第三天,数学老师让我们四个同学帮她统计数学分数,我顺便看了自己的试卷。啊!我考了满分,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终于拿回了满分!当我把这喜讯告诉妈妈时,妈妈说:“你知道考好了也高兴,以后就好好努力!”我喜滋滋地写作业。

  这一天,我是笑着回家的。

  写作业时,爸爸送给我我冰糖葫芦,说:”吃吧,给你的奖励!“我一口咬下去,“哎呦!”我惊呼,好酸呀,酸掉牙了!我勉强将一个山楂吃完,开始吃第二个,”哇,好甜呀!”我不禁发出感叹。突然,我好像悟到了什么……

  这第一颗,就像我的英语成绩,酸酸的,糟糕透了!而第二颗又像我的数学成绩,甜甜的,使人高兴。人生就是这样,一定要经历各种酸甜苦辣,没有一个人的人生都是一帆风顺的,所以,面对挫折和困难,不要气馁,下一次一定要再站起来,俗话说:“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相信自己可以做好。

  加油吧!张子媛,争取在期末考试中让所有人都为你喝彩!

 

    山东潍坊寒亭区河西小学六年级:张子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