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B组]我读书,我快乐_650字

[为学杯B组]我读书,我快乐_650字

2013-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书,如一杯茶,入口青涩,可慢慢品味,却发现,满腔的苦涩,都已化成千丝万缕的甘甜缠绕在齿中……

  倚阁,长叹

  是谁,在大好春光中叹息,感叹时光的蹉跎,感叹落叶的无情。在落花流水中,感叹自己的命运,“花开花谢飞满天,红绡香断有谁怜。”黛玉,一个如花的女子,有着如花一般的命运,花一般的容颜,却也拥有花一般的悲剧。在《红楼梦》中,我见证了她的命运,清高只不过是你的保护色,你没有宝钗的城府,也没有宝玉的多情,所以你只能在黑暗的角落舔着自己的伤口,暗自心伤。一曲散尽,我恍如梦中醒来,泪,从眼角落下,黛玉,一个如花的女子……

  临风,潇洒

  “大江东去浪淘尽,属千古风流人物”的苏轼,“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的李清照,历史上,有多少风流人物,他们的潇洒,他们的才情,无不令人佩服。是谁,在天地之中感叹,又是谁在无情中潇洒,我临风吟诵:“欲把疏狂图一醉,对酒当歌,强乐还无味。”每当咏吟这首绝诗的时候,心总会一颤,仿佛天地间只有我。可当梦醒时,一切又归回原点。不过,够了!能在红尘中临风,潇洒一回,够了!

  仰望,凝视

  它是曲折蜿蜒的,是激荡人心的,却也是令人落泪的。在《十一月》中,我凝视着女孩的身影,随着她在风中遥望远处的石雕,共同等待着她的好哥哥。在《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中,我陪着海伦一起笑,一起哭,同她在黑暗中一起寻找光明。在一个个故事中,我随他们哭,随着他们笑,在一片天地中,拥有我们的世界。

  书,是令人着迷,是令人感叹的,在书中,我寻着心灵的路,到了自己的天堂……

 

    初一:苏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