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四大校花vs四大魔女1_1200字

四大校花vs四大魔女1_1200字

2013-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天,阳光明媚,又是一个好天气。

  “小珂,去友光乐园玩,顺便叫上霂莛和烨雨,就算我于柠请客行了吧!”电话那头传来于柠既甜美又大方的声音。还在被窝里打瞌睡的马晓珂都没听进去多少,迷迷糊糊的问了一句,“你说什么,柠檬?”

  “哦买噶,天哪!马晓珂,拜托你正经点好不好!”

  “行了行了,我听着呢,好吧好吧,我马上起床行了吧,在亿美甜品店门口等你!88,哈欠,唉,我都还没睡醒呢!”

  “管你有没有睡醒,反正九点之前集中,拜拜!”

  跟于柠挂完电话,小珂看看时间,才八点半,伸了个懒腰,无可奈何的起床了,“好不容易有个星期日,就这样被于柠那家伙给毁了!”小珂念念叨叨的,边起床,边抱怨道。

  “小珂,刚刚柠儿给我通过电话了,你就好好的去玩一天吧,晚上直接到阿姨家,妈妈在那里等你,妈妈先走喽。”

  小珂慢吞吞的走到客厅,像软绵绵的被子一样,又趴下了,躺在沙发上,“唉,郁闷的一天。”小珂,穿了件黑白点子的T恤衫,一条牛仔裤,一双棕色帆布鞋,又酷又漂亮。

  早上九点二十分。

  “马晓珂,你真是够了!”于柠一边抱怨道,一边给霂莛和烨雨打电话,“叫你找个人都会忘记掉,气煞我也!”

  小珂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九点四十分,四个人才聚在一起。霂莛显得格外漂亮,身穿一条粉红色百褶蕾丝裙,一双小黑皮鞋,外面套了一件白色小礼服。烨雨也不逊色,一条牛仔背带裤,一双帆布高帮鞋,也很酷。于柠则穿了一身运动装,全身透露着一股豪爽的气息,但还是不失校花的美丽。

  “额,林霂莛大小姐,我们是去友光欢乐园玩,可不是去参加晚会的哦!”

  “这我当然知道,还不是我那个爱臭美的妈妈,说是和同学出去一定要穿好看一点,我只能乖乖束手就擒喽。”霂莛说话时的样子显得很可爱。

  “好了好了,你们几个就别废话了,都十点了!”一直一言不发的小珂终于爆发了。

  “走喽!!!”四个女孩齐声喊道。

  于柠、霂莛、烨雨、小珂一行人有说有笑的走着,到了转弯口,却撞上了一位不速这客——四大魔女之一的严浵钰。于柠不屑地看了她一眼,然后讽刺地说:“这不是严浵钰么,怎么,单飞啦?”其他三个女孩都忍俊不禁,纷纷捂住了嘴巴。

  “于柠,你不要太过分了。”严浵钰看起来心情很不好的样子,估计还在为上次考试伤心。上次月考,严浵钰竟然一下子摔到全年级第18名上去,以往她可都是第5、6名的。

  “好吧好吧,我不说总行了吧!”于柠甩甩手。

  “不过,话说回来,严浵钰你去哪里啊!”霂莛温柔的问,那双大眼睛一闪一闪的。

  “不用你们管。”严浵钰狠狠得抛下一句,转身就走。

  “嘿嘿嘿,你算什么啊,有什么可神气的!”小珂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想冲上去。

  “算了算了,我们还是快点去友光乐园吧,待会儿又闹到很迟了,走啦!”夏烨雨推着两个人前进着。

    浙江杭州富阳市东洲中小六年级:霂七七 葛芦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