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我爱我家_550字

我爱我家_550字

2013-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辛苦了!

  十年来,在我幼小的心里,你们种下了一粒小小的种子,在你们无微不至的爱护与照顾下,这粒爱的种子慢慢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充盈、包围着我的每一天,这就是家的温暖、家的幸福。

  一直以来,爸爸,您就是一个长长的“j”,像一座高山那样坚强伟岸;妈妈,您则是一个小小的“i”,像一汪泉水那样温柔清亮;而我,就是那个圆圆的“a”,活跃可爱、聪明伶俐,我们组成了幸福美满的一家,我爱我家!

  记得从小的我,体弱多病,或发烧、或肺炎、或骨折,是妈妈您用柔弱的肩膀扛着我、抱着我,四处求医问药,经常夜不能寐,把您累得憔悴不堪。我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记得从前的我,顽皮捣蛋,今天拧下课桌的螺丝丁,明天捅破邻居家的玻璃,是爸爸您用厚实的大手顶起我的一片蓝天,像马路上鲜红的路标,像黑夜里闪烁的明灯,指引我前进的方向。我看在眼里,记在心头。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不仅给予了我生命,而且还给予了我人生的真谛,让我慢慢长成、逐渐成熟。在这个家里,母亲的真情点燃了我心中的希望,父亲的厚爱鼓起了我远航的风帆。我多想马上长大成人,用我的双手来报答您们,可是现在,我拿什么来感谢您们呢?我想只有优异的成绩、优秀的我才能回报您们吧。亲爱的爸爸妈妈,相信您们的儿子吧,他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请您们放心!

    北京海淀区五一小学六年级:冯济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