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脑筋急转弯_600字

脑筋急转弯_600字

2013-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脑筋急转弯。”“哦,我死定了!我反应那么慢,这次游戏肯定没有我的用武之地了!”我一脸无奈的想道。没过多久,老师便开始了第一个问题“什么海不产鱼?”老师用了一个简单的来试了试我们。

  正当我冥思苦想时,大家已经纷纷举起了手。老师选了詹恒,他答道:“上海。”“错了。”这时我心想:肯定不是上海要是这么简单的话,那我早答了。可不是上海会是什么呢?”这时汪国庆举起了手,答道:“辞海。”“答对了,就是辞海。”“哦,原来是辞海啊!我怎么就没想到呢?”我在心里暗自抱怨。

  “好,接下来我们再来一个高难度的。全世界的什么地方死亡率最高?”“地球。”“中国。”“亚洲。”大家议论纷纷,冒出来的答案都稀奇古怪的,可惜没有一个人答对。这时,一直沉默的詹恒突然说了句:“坟墓。”大家哄堂一笑,可老师却说他的答案快接近了。大家听了,就吵得热火朝天,“死人堆。”“地狱之门。”什么五花八门的答案都有,这时胡少琛又胡乱掰了一个:“病床。”“对了,是床。”“啊!原来是床啊。”大家都傻了眼。

  “最后一个了哦!看看谁能答出来,什么贵重的东西最容易不翼而飞?”“飞机。”我胡乱说了一个,引得大家捧腹一笑。我自己也笑个不停,老师却说:“大家往盛雅宁说的飞机再想一下。”过了一会儿,卢江豪就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叫了起来:“我知道了,是人造卫星。”“对了。”卢江豪又答对了,他今天的表现可真好啊!

  这次玩的脑筋急转弯不仅锻炼了我们的反应速度,还让我明白了:思考事物不能片面,要全面思考。

    六年级:盛雅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