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信任_600字

信任_600字

2013-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向往常一样,去那熟悉的地方,但一抬头,伞下却不是那熟悉的身影了……

  校门口旁,每天都会撑着一把大伞,伞下是一个卖鸡蛋饼的摊子。摊主是四五十岁的中年妇女,脸上布满了了皱纹,身上围着一条布满油渍的围裙,再看看她那双饱经风霜的手……

  显然她的家境不好。周围人流如潮,但大多数都匆匆而过,摊前是那样的冷清。

  今天又起晚了,来不及在家吃早餐了,算了,随便找点吃吃吧!

  “阿姨,来个鸡蛋饼。”我急急忙忙地说。

  不一会儿,鸡蛋饼好了,我顺手接过鸡蛋饼,正准备掏钱,可在裤兜里掏了半天,一无所获。我翻遍了身上所有的口袋,别说钱了,连纸屑都没有。

  我急得快哭了,整个人一下子愣在那里,这鸡蛋饼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完了,刚才出门太急,忘带钱了。这下场面多尴尬啊!”我看了看阿姨,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她见我这么慌忙,似乎明白了什么。她把鸡蛋饼往我手里一塞:“小姑娘,算了。这个饼就当我送给你的吧。赶快吃了上课去!”她顺手轻轻地推了推我,又忙活起来。我支支吾吾的,涨红了脸。这声音像蚊子一样:“我……我还是不买了吧。”但她却一句话堵住了我。“嫌阿姨的饼不好吃?”我连忙抢过她手里的饼,“好吃,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鸡蛋饼。那个……钱我明天给您!”说着便大口大口吃起来。第二天,我早早的起床,飞奔向她的摊子,我见她正在忙,于是把钱和一只写满感谢的千纸鹤悄悄地放在她的摊子上,然后轻轻的走了。我回头望了望,那摊子的生意似乎一下子好了起来。

  真的,人好,一切都会好的……

    六年级:李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