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秋天里那一个温暖的怀抱_450字

秋天里那一个温暖的怀抱_450字

2013-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拥有一个真正懂你的人,是多么重要啊。拥有一个真正的朋友,是多么快乐啊。发生在去年秋天的一件事,让我对朋友的定义有的更为深刻的了解,朋友是爱的化身。

  去年秋天,我得了一场重感冒。头发沉,喉咙紧紧的,鼻涕不断的流出。唉,更可怕的是,这次感冒是临近期末考试的前几天,大家都在紧张的复习之中,就连和我住在一个宿舍的“闺蜜”都不会太接触我,生怕被传染上,同学们都像躲避瘟疫似得逃避着我。只有她,我的同桌陈明,这个平时看起来大大咧咧的女孩,也有着细心的一面。

  到了晚上,第一节晚自习下课之后,头疼得厉害,我站起身来向医务室走去。“你干什么去”“我去医务室开病假条,我头疼得厉害。”“我和你一起去”。

  到了医务室,校医和我说这几天不要和别人接触,“嗯”我忍着难受说。

  回宿舍的路上,我心里想:刚才校医说的话她一定都听见了,肯定不会再接触我了。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她竟从后面跑过来拉住我的手说:“你怎么不等等我啊?”“你不知道我得感冒了吗?”“我知道啊。”“那你为什么还和我手拉着手?”她一把抱住我说:“因为我们是好朋友啊。”我顿时感觉她的拥抱好温暖。

  我感激:红尘中有你同行。

    六年级:163378335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