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征文大赛 > [我和作文征文]我爱写作文_300字

[我和作文征文]我爱写作文_300字

2013-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喜欢写作文,是受爸爸的影响。爸爸是个公务员,经常加班写材料。

  爸爸写字非常漂亮,打字更快。受爸爸的影响,我喜欢练习写字。据爸爸说,我小时候写字不好看,他就手把手教我。因为他工作忙,没时间教我,他就找了一家专门教写字的幼儿园,提高我的写字能力。

  后来,老师让我写作文了。爸爸就把我写的作文发在博客上。有一次,我的一篇作文竟然被《快乐作文》录用了。还奖励我10元钱。虽然钱不多,我却很受鼓舞。语文老师专门把我的作文复印了几十份,给每个同学都发了一份,我成为班级的明星。为此,我更加喜欢写作文了。经老师修改以后,我就让爸爸给我发到网上。

  我的作文水平不断提高,我要感谢爸爸。为此,我还写了一篇作文《我要谢谢爸爸》。

  指导老师:耿兰军

 

    四年级:李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