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朋友的作文 > [朋友征文]那儿,友情真善美_900字

[朋友征文]那儿,友情真善美_900字

2013-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友谊是人生的一首歌;真诚是词,信赖是曲,善良、纯美是友谊的主旋律。而那儿,便有着友情真善美。

  真,是真诚

  那儿,是我们的宿舍。

  那天,是我的生日,本以为没人知道,但宿舍的几个小鬼子那晚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

  晚上,我晾好衣服,哼着小曲走到宿舍门口。望进去,怎么黑乎乎的,难道她们还没回来?!这时,小Y向我走来。

  “嘿,怎么了?”

  “你看,这时候了,还没一个人回来。”

  “别急别急,我给你开哩。”说着,门开的那一霎那,彩带啊,烟雾啊,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都展现在我眼前。接着,她们齐声喊了句:祝“领导”生日快乐!还来不及说声谢谢,这感动的泪水就抢先一步了。沉浸在幸福中,我急忙补上一句:谢谢你们,我爱你们。机灵古怪的小X说:“嗯哼,“领导”,怎么样,这可是我们精心为你准备的惊喜生日礼物诺!”“哈哈,我现在是感动得都说不出话了。”宿舍里充满我们的欢声笑语。那晚,我沉醉在最真诚的祝福中,是她们让我感到了,友情真善美之真!

  善,是善良

  一直以来,我非常感谢我的竞争对手,小K。在那儿——宿舍,有我们洒下的汗水,努力前进的脚步和善良的她。那一次,我们因一件小事而吵架了。连续好几天都没有说话。不过,那一个下午,我领悟了她的善良。我正在宿舍破解一道题,这家伙真缠人,话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明明知道答案却不知道怎么破解!

  “靠,连这么容易的题都不会,啧啧啧,还是让我给你讲解一下哩。”在我焦头烂额的时候,小K边说边向我走来。她并没有因为吵架而冷落我,她细心地给我分析了题目,一步一步的帮助我解决了那道题。她的眼神里,流露着善良。我们在宿舍里,题海中,度过了一个永生难忘的下午。小K向我诠释了友情真善美之善!

  美,是纯美

  有一次,我因月考失利在宿舍发愁。小C向我走来,问清我原因后拉着我到走廊。她指着浅蓝而高远的天空。告诉我:“你看,天空宽阔无垠,容下人间百态。可你为何不能像天空般拥有海阔天空的呢?跟着天空一起微笑吧,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啊。”蓝天白云之下的我展示了唯美的笑颜。白云流转,蝉鸣悠悠,她拥着我,在我耳畔轻轻地告诉我:“你的笑容真美!”我把她抱得更紧。这样一个纯美的女孩,谁能不喜欢呢?她向我展示了友情真善美之美!

  感谢你们!有你们的陪伴,我的人生不孤单。

  那儿,是我们的宿舍。那儿,友情真、善、美。

 

    初二:薛锟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