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和好_650字

和好_650字

2013-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象和水牛是森林里出了名的冤家。他们每天至少要吵一次架,还要闹来闹去,让森林里的小动物们很不安宁。

  一天,森林里下了一场特别的大暴雨,这场暴雨连续下了三天三夜,所以形成了洪水。不少小动物被洪水冲到别的地方去了,洪水也把小路冲毁了,不少庄稼也都被充走了。小动物们都躲在家里,不敢出来,就怕外面的洪水把自己冲走。(它们的房屋坚固,洪水冲不走)

  过了一个星期,洪水终于退了。狮子大王让手下在森林的各个地方贴了“悬赏令”:只要能修好森林里的小路修好,就可以获得两千动物币。热心的大象和水牛也来帮忙修路。帮忙修路还要排队等狮子大王分配,可它们俩走到门前,就为了排队的事情又在吵架,排在前面的小白兔无奈地说:“它们有吵起来了,这可是第43563次了。”就在这时,狮子大王听见了外面的风吹草动,就用起了狮吼功:“你们吵够了没,快去把东南方向的绿草路修好。”“大王,我们为什么要一起修路”水牛不解的问。“就是嘛,我才不想和这只臭水牛一起修路”大象说。“你……”水牛顿时无语了。这时,狮子大王又使出了独门的狮吼功:“叫你们修就一起修,少废话,快去修路。”“是。”它们异口同声地说到。

  在修路的过程中,大象发现,水牛肯吃苦耐劳,也常常关心别人。而水牛,也感到大象是一只乐于助人,常常为他人着想的动物。经过一番谈话,它们成为了好朋友,一对森林里最好的朋友。狮子大王还把他们评为“好朋友模范”,还给它们颁发了“好朋友奖”。

  从冤家到朋友,从朋友再到好朋友,都是因为有了一件东西——友谊。

 

    五年级:雪_same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