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大明湖_300字

美丽的大明湖_300字

2013-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明湖的四季都非常美丽。

  春天,大明湖一片绿色,就像绿的海洋。小草争先恐后的探出头来,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柳树长长的枝条随风舞动,在水面上点起圈圈波纹。小鸟在树枝上欢乐的歌唱。

  夏天,蜻蜓点水,荷花盛开。红色的荷花像小朋友的脸颊,白的像美丽的白衣仙子,纯洁无暇。红花、白花还有绿色的枝叶交织在一起,把大明湖衬托的更加美丽。

  秋天,树的叶子被大自然的理发师染黄了,到处一片清凉。只有菊花在这清凉的世界里独自开放。鲜艳的菊花红似火,白如雪,黄赛金,粉如霞。给大明湖添加了一份生机。

  冬天,天气变冷了,但是却挡不住人们的热情,人还是那样的多。雪停了,岸上银光闪闪,树上的积雪被风吹上天空,雪花在空中翩翩起舞。人们就像身临仙境。

  这就是美丽的大明湖,我们济南人的骄傲。

 

    三年级:路则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