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废墟下的阿曼达_500字

废墟下的阿曼达_500字

2013-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里黑漆漆的,可能他再也见不到他的爸爸妈妈了,还可能他会死的!想到这儿,阿曼达眼里噙满了泪花,同学们也在小声哭泣。但他又想到自己的爸爸,想到爸爸常对他说的一句话:“无论发生了什么,我总会和你在一起。”他想:对,爸爸那么爱我,每句诺言都实现了,他一定回来救我的!

  于是,阿曼达鼓起勇气,大声地对同学们说:“同学们,别害怕,我有个爸爸,他说过,无论发生了什么,他总会和我在一起。只要他活着,就一定会来救我,也能救大家。坚持吧,同学们!”大家擦去眼泪,说:“对,我们不怕!”

  “来,我们唱歌吧!”阿曼达提议。“好啊好啊!”同学们连声答应……第36个小时过去了,同学们困极了,可阿曼达推推那个同学,拉拉这个同学,就是不让他们睡觉,怕他们一睡不起……第38个小时,上面的土堆松了,阿曼达心想:是爸爸吗?不一会儿,一丝刺眼的光射入这个黑暗的世界。接着,瓦砾全被挖开了。“爸爸,是你吗?”阿曼达问。“是我,是爸爸!我的儿子!”

  我们同学有的欢呼,有的笑着说:“终于可以回去看看父母了!”阿曼达让他们排着队走出去……

 

    五年级:甜心超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