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炅栖洞_1000字

游炅栖洞_1000字

2013-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浙江省有一个着名旅游景点叫灵栖洞。灵栖洞一共分为三个洞,分别由灵泉洞、清风洞、霭云洞和灵栖石林组成风景名胜。

  先写灵栖石林吧,石林个个似人状,栩栩如生,仿佛就像苍翠欲滴的树林啊!石林又是形态丰富多彩,多么象地下文物宝库。多么让人钦佩大自然鬼斧神工的魔力。

  走完石林就耒到了第一个洞叫灵泉洞。要划小船进洞。洞里面有许多钟乳石,钟乳石上有各种图案,有龙盘缠在钟乳石,还有许多奇石,有的象倒挂鳄鱼张着大嘴,露出张牙舞爪的样子,真吓人。还有洞里的水清亮象一面镜子,绿得象块碧玉,伸手一摸水面立即漾起一圈圈波纹。我想摸一模鳄鱼样乳石,可是够不着,只好向它挥挥手,它好象在说:“欢迎观赏灵栖洞。”一路上奇石形态各不相同,有盘龙在天,有不会掉下来的石兔……到了对岸,我看到了小白龙,情不自襟地大喊:哇!小白龙。马上不禁想起了西游记中小白龙变成了白龙马,驮唐僧西天取经,长途跋涉多么不容易。急急地跑上前去和小白龙照了几张姿势不同的照片,才依依不舍的走上石阶来到了水晶宫。水晶宫有两只蝙蝠石相迎,水晶宫很有特色,水静而清澈宽广,怪不得叫清泉洞。

  清风洞主要以风而着名,走进去就象进入冬天里,里边灯光五彩缤纷,五颜六色的里面奇石更奇怪。有三打白骨精拍摄在此,不禁想起西游记里孙悟空,猪八戒,沙僧三人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打死了白骨精。一阵瀑布飞落下来,虽没有黄棵瀑布雄伟壮观,但瀑布飞快的速度带来了一阵凉风非常清爽。导游放起音乐,周围的泉雨纷纷喷出喷出,形成了音乐喷泉,那脱耳的音乐加瀑布的哗哗声多么动人美丽。好象一首合奏悦耳的歌,清风洞里果然十分神奇啊!我们接着到了凌霄宝殿,-个个神像都挧栩如生,忽然飘来-阵大雾,大殿里忽明忽暗,神像若隐若现,像仙境-般,犹如神仙住的地方。多么美妙,多么神奇。导游说清风洞还有密笈隐蒇,使我情不自禁地问:双龙喜珠柱在那里?里面肯定有密笈。但导游没有解释,使游人脑海里留下了一个迷。

  走完清风洞又来到了霭云洞,洞里石阶很少,走去很难,但还得走,走了很长时间到了一个神奇的地方,一看云雾弥漫,-根定海神针似天柱呈现眼前,据说还是孙悟空的武器,而且不可拿走,一拿走天就会塌,地就会裂。这是多么珍贵的武器呀!后面我们又耒到水上海神住的地方……

  我们游玩了所有的景点,在我脑海中留下不可磨灭的印想:灵泉洞以水见长,清风洞以风取胜,霭云洞以云称奇,灵栖石林以惟妙惟肖拟人状物的造型石景引人入胜。

  啊,灵栖洞可真美!

 

    浙江杭州建德市新安江镇第一小学四年级:丁孙晨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