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神将世界1穿过时间虫洞_400字

神将世界1穿过时间虫洞_400字

2013-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轰隆!

  窗外下着大雨,在房间里听歌的榆子悠闲的躺在床上。一道又一道震耳欲聋的雷声掩盖过了耳机里的音乐。

  “这雨到底要下多久?”榆子淡淡的抱怨道。

  “老爸老爸,我们去哪里呀……”手机铃声响了起来,榆子不难烦的拿起手机:“喂?”

  “榆子,是我。”手机另一边传来了一个男生的声音。

  “琪韵?”

  “你现在打开电脑,把我发给你的软件开出来,有个游戏,我们准备一起玩,你玩吗?”

  “好吧……反正现在也没什么是可以做的。”

  榆子挂掉手机,打开电脑。过了两分钟后,榆子点击琪韵刚才说的软件:《神将世界》。

  “哦……原来是这个。”说着,输入了账号和密码。

  页面开始慢慢跳转。榆子无奈:“哎……为虾米这么慢捏……”

  轰隆!

  又是一声雷响。榆子干脆关掉电脑,穿上雨衣,准备出门。

  走出门,倾盆的大雨像冰雹一般打在榆子的身上。“还好穿了雨衣……”

  咻——咻——

  榆子脚下出现了一个光阵。她的嘴角抽了又抽:“不是这么倒霉,出门就被雷劈吧?”

  “我将带你越过时间的虫洞,回到千年前的世界。”

    六年级:轩辕榆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