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感谢你,朋友_500字

感谢你,朋友_500字

2013-12-02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桃花是一种很平常的花w,然而连我的心中却有着特殊的地方,看到它我就想起与一个朋友的一段事。

  那是几年前的一个春天,我到邻村的一位好友家作客,我们一起去野外散步,走到她家果园时,她郑重地折了一枝桃花,递到我手里,说:“送给你,愿我们永远是好朋友。”那时我们临近小学毕业,同学们相互写赠言,送礼物,但是没有一个想到送花的。

  我用塑料膜将这枝桃花包起来,飞奔回家,我想可不能让这枝桃花凋谢了。回到家,我就让爷爷把它嫁接在我家果园的桃树上,做了标记,几天后,我欣喜的发现它活了。

  暑假的一天,爷爷端来一筐桃,爷爷挑出几个红红的大桃给我,说:“如意,这几个是从你朋友家桃树上结的,那桃真是好品种,结的又大又甜又多,我又把那些芽嫁接到别的桃树上去了。”我心头一震,这才想起那枝桃花,爷爷又说:“你的那个朋友来到我家两次,都没见到你,她还特地跑到果园看那桃树,可惜季节不对,没看到桃树结果。”

  我跑到果园里,望着寂寞的桃枝,那桃枝已分了好几个叉,枝繁叶茂,上面还挂着好多个青里透红的桃子。

  朋友,感谢你,给了美好的回忆,朋友,真的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对我的友谊,永远不会忘记我们之间美好的回忆,朋友,我赶忙的感谢你,谢谢你。

    六年级:王文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