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老师,谢谢您_450字

老师,谢谢您_450字

2013-12-02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我们是花儿,老师就是园丁,辛勤的哺育花儿。老师就像蜡烛一样,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

  是老师,教导我们怎样做人;是老师,传递给我们丰富多采的知识……

  那年我读四年级,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打算去找伙伴一起出去玩。在路上我停停走走,东张西望,嘴里还哼着小歌曲呢!不知不觉,我来到了小伙伴所住的小区里。走着走着,我看见一个宽大的草坪,草坪上插着一块木板,上面写着:请爱护花草,不要随意踩踏!我心想:不踩草坪过去,还得绕一大圈,那多累呀,况且很浪费时间,记得有人说过浪费时间等于谋才害命嘛!于是,我视而不见,旁若无人的踩着草坪过去了。“**”“奇怪了,谁叫我呀,不象伙伴的声音,但又很熟悉。”我自言自语的说。我怀着好奇心回头一瞧,竟然是语文黄老师。我想:这下可坏了,踩草坪可不是一件,这下要挨批了。黄老师走了过来,和颜悦色的对我说:“**,你不应该踩草坪……”黄老师竟然没批评我,真是出忽意料,黄老师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道理都让我心服口服。从此,我再也没有随意的踩草坪了。

  黄老师,谢谢您!这件事只是您对我的教育中的一小个,您的恩惠,我感激不尽!

    六年级:王文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