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跳长绳比赛_800字

跳长绳比赛_800字

2013-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站在操场上,仰望天空,天碧澄澄的,像刚刚用清水洗刷过一般,显的纯净而高远,太阳向我微笑,发出耀眼的光芒。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既紧张又兴奋,因为我们将在这里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跳长绳比赛。

  下午,五年级段到操场集合,准备比赛。不管是自己班的人还是别的班的人都十分的紧张。我的心似乎猛地紧掐一下,笔直了背,排在同学的后面,一边回忆这跳绳要领,一边静静等候着老师的命令。

  也许是大家的心情大同小异吧。有些人低声谈笑,似乎想冲淡这紧张气氛;有些人默默站着,好像试图让心情平静下来;但更多的人都把目光投向老师。

  比赛开始了。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声,跳绳比赛拉开了帷幕。

  第一位跳的同学是我们班大名鼎鼎、臭名远扬的“小李飞刀”的唯一继承人——邹洋。他是我们班最醒目的“非洲羊”。别看他现在泰然自若的样子,其实他脑子里的神经比弹棉弓上的牛筋还绷得紧巴,心里头就像是米老鼠踩转轮,一直安定不下来

  邹洋右腿一迈,左腿紧跟其后,身体向前倾,真是“万事俱备,只欠一跳”啊!一眨眼,邹洋便像一只灵巧的“飞羊”,飞出绳外。

  邹洋好样的!随后,大家也不负老师的重望,像一道道闪电冲向绳子,左脚往前一跨,右脚轻轻一抬,绳子就像长了眼睛似的乖乖从同学们脚下一闪而过。

  我突然紧张起来,看见504班那优美的动作,连接的天衣无缝,心想:平时不起眼的504班竟开了个冷门,真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啊!

  不过过了一会儿,我突然明白了:连神马都是浮云,曲曲一个504班,能把我们班怎么样?我们班可是高手如云哦!有:“ON。1”王志楠、“小李飞刀”邹洋、“千金小姐”胡皖湘、“兔八哥”张帅宇,还有“龙头老大”周雨欣哦!

  快到我跳了,我浑身就像通了电流一样,腿和手不停的打颤。我不停地深呼吸,想平静自己的心情。

  轮到我了。我瞪大眼睛,瞄准绳子,在前一个同学跳过去的那一刹那,赶紧往前冲,犹如一只扑食的饿虎,飞快的纵身一跃,绳子“啪”的一声从我脚下飞过去。

  经过漫长的三分钟,评审老师一声令下,停止了比赛。

  比赛结果:506班比504班多一票,获得了冠军。

  这真是一场精彩的跳大绳比赛啊!

    浙江丽水莲都区丽水经济开发区第一中(小)学六年级:242662452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