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龙下凡了_500字

龙下凡了_500字

2013-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听这个名字,大家都耳朵一震。肯定都想这个龙肯定是龙王呀!但恰相反,我说的这个龙,是个平凡而又叛逆的人。

  “龙俊交作业”,我每天早上都会说这句台词。而龙俊就是我成为“龙”的龙俊。龙俊的字写得很差,用比喻句就是一幅梅花图。龙俊的成绩怎差怎差,他要是考个100分,那全班就得嘻唰唰地跳楼,当然,这是不可能的。但龙俊长得那叫一个黑包公的脸,郭德纲的大眼睛,谢霆锋的头发,贾宝玉的大耳朵,这几样加起来那真的是一个龙王的脸,但龙俊并不是没有一点优点,他也有优点,而且那个优点在人们的友情中比埃及的金字塔还价值连城。

  龙俊的优点就是特别的讲义气,如果有人告发他和别人的那些老师不允许干的事,龙俊就会像古代的盾一样坚强地抵御,决不后退,他还像网一样,把那些事全往自己的身上推,让别人没有一点责任。他还像古代的矛一样,锋锐开心,遇山开凿,遇水搭桥一般,总之龙俊的那个讲义气,简直比世界任何东西都可爱。

  龙俊这个人,字差,成绩差。但他们的义不坏,不像那些个考了高分,就十分得意,骄傲的人一样。龙俊他们并不那样,他们有的全是那些对朋友言而有信。他们被别人瞧不起,但我瞧得起我敬重的人的本性呀!

    浙江丽水莲都区丽水经济开发区第一中(小)学六年级:242662452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